20190212_141513.JPG
咖啡的選擇很多,也沒有所謂的忠誠度;但選對了就像找到自己那樣,甚麼都對了.微聲咖啡挑選世界各大洲精品等級的咖啡豆,讓新手或是熟手有更多的選擇,甚至有新想法;隨ˊ著產區和季節時間的不同,喝出咖啡不同的品種.咖啡豆(生豆)會設置在24小時18度恆溫室內,主要是針對台灣高溫濕熱的環境,當然也是他們對咖啡豆的堅持.豆子從烘焙完成約需 10 天養豆期,最佳風味在 14~45 天,盡可能 60 天內飲用完畢所以你要喝咖啡了嗎?



20190121_143330.JPG

小克喜歡喝咖啡,早上的一杯是鬧鐘,提醒我今天開始了.下午的那一杯是轉瞬,今天做了甚麼而甚麼還沒做.晚上的那一杯是催眠,通常還沒喝瞌睡蟲就光臨了.每天的美好結束,舒舒服服安安靜靜地享受自己,一定要用咖啡的啊~小克的咖啡經驗從24歲到貿易公司開始,每天都被訓練喝咖啡.然後去咖啡店工作接觸到許多有趣的事物,算是咖啡的高潮吧!現在呢?朋友在中壢中平商圈擺咖啡攤,他的下班興趣;我們就經常泡在那邊品咖啡聊天南地北囉.

20190127_151152.JPG

20190127_151314.JPG
現在就請專業的咖啡師來手沖<微聲咖啡>的濾掛包,讓現場的好朋友開箱感受囉!影片當中第一位是拿到專業證照的小克專屬咖啡師,第二位是喝了很多年也喜歡自己手沖的韌體工程師.


微聲咖啡挑選世界各大洲精品等級的咖啡豆,隨ˊ著產區和季節時間的不同,喝出咖啡不同的品種.咖啡豆(生豆)會設置在24小時18度恆溫室內,主要是針對台灣高溫濕熱的環境,當然也是他們對咖啡豆的堅持.購進生豆然後自己烘豆,採用人工挑豆然後磨豆,認真堅持的態度,我們雖不在現場,但可以從我們所喝到的咖啡感受到.

20190127_141520.JPG
豆子從烘焙完成約需 10 天養豆期,最佳風味在 14~45 天.所以濾掛包所使用的包裝資材也是特別選過的,考慮到濾紙的密度和材質,都要讓每次手沖能展現出相同的結果.還有外包裝的透光性和保存,務必做到保存住最佳風味,一撕開包裝的咖啡香氣,凡人無法擋.

20190212_144347.JPG
 

20190212_141051.JPG

即使是像小克這樣也能手沖出一杯適合自己也喜歡喝的咖啡,因為我選的是<微聲咖啡>的濾掛包啊!解決了我選豆磨豆的煩惱,一盒裡面的綜合品項,讓我可以改變心情也改變味覺.可以隨身攜帶出門,想喝的時候飲水機也能手沖.要跟朋友分享也很方便,想跟你喝杯咖啡絕對很簡單,只要有心加上<微聲咖啡>的濾掛包就行囉!

20190127_141549.JPG

我會隨身帶個幾包,跟朋友分享時,可以讓他選他喜歡的口味,然後看看封面是那一句鼓勵或安慰的話.或是他不特定選那一種咖啡,就請他隨意抽一包,然後看看他選到甚麼句子,如果是聖經的經文,可以解釋給她聽或與他分享最近的生活.我想這也是拉近彼此距離的方法吧!對基督徒而言,這倒不失為一種建立關係的方式.在濾掛包上都有微聲小語,有些是勵志語錄有些是聖經經文,都能幫助人在一杯咖啡的時間思考或是沉澱,

 

20190215_125220.JPG
為自己準備的下午茶,來看看小克手沖咖啡吧!除了以前在咖啡店上班有人看過之外,這可是第一次喔!只是讓大家知道,你也可以為自己手沖一杯好咖啡,不要總是即溶咖啡.用好咖啡來款待自己,用<微聲咖啡>遇見一杯不一樣的咖啡.

 

微聲咖啡
官網 
https://www.whispercoffee.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coffeefans/
line@ https://line.me/R/ti/p/%40mbe9605v
服務專線 ● 02-29735670 / 0938249542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12:00~18:00 (國定假日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