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蓓舒美的魔法晶鹽含有珍貴海藻可以天天使用,不論是深層清潔或日常清潔,都能做到溫和去角質,讓肌膚不緊繃又保濕,讓臉部清爽的與老廢角質溫柔分手,讓臉部和身體肌膚也能在家中SPA吧!


29665065_10214399481328132_6773498783839802194_o.jpg
小克的工作幾乎都要在外面東奔西走,戶外的髒空氣或是紫外線總是傷我最深.我的臉部肌膚是屬於T字部分容易出油,但是兩頰又容易乾燥;處理了額頭和鼻頭的出油部分,臉頰兩旁又會緊皺的很不舒服.
 

20190209_211257.JPG

自從使用了海鹽去角質洗面乳,魔法晶鹽能溫和的去角質,洗面乳溫和滑潤但又潔淨力好,也不會讓我的肌膚像是被過度清潔,洗過後的感覺是保濕不緊繃.因為洗乾淨了又除去了老死角質,讓我的平時保養品能更快速被吸收.

20190209_212624.JPG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有極淨海鹽,他是天然的魔法精鹽並含有多種植萃淨化因子,可以溫柔的代謝我們臉部的老廢角質,因為沒有強烈的介面活性劑就不會過度刺激肌膚,產生臉部肌膚的拉扯感.洗完後相當的保濕,因為有玻尿酸和綠藻精萃的保濕配方,洗完以後清爽不緊繃,不僅保濕更能鎖水,摸摸自己的肌膚嫩的很有感覺.更重要的是他不添加防腐劑、SLS、皂鹼、色素,這些有害成分,不但洗乾淨也能保護肌膚健康.

20190209_213333.JPG

20190209_213402.JPG

用蓓舒美的海鹽去角質洗面乳可以幫臉部做SPA,日常清潔也很簡單,像是小克會這樣做~

<去角質SPA>~以清水均勻濕潤臉部,取適量洗面乳約 5 元硬幣大小於手心,直接塗抹於臉部和T字部位。利用指腹輕揉按摩,等到晶鹽溶化後,用清水沖乾淨後再以毛巾擦拭乾淨。

<日常清潔>~以清水均勻濕潤臉部,取適量洗面乳約 5 元硬幣大小於手心,加少許水搓揉至鹽粒溶解起泡。再將泡沫塗抹於全臉,以指腹輕柔按摩全臉,使用順時鐘畫圈按摩 1-2 分鐘後即可以清水沖除,並以毛巾擦拭乾淨。

20190209_211619.JPG

20190209_213128.JPG

小克洗澡不喜歡使用沐浴乳,我喜歡用皂.像是這個蓓舒美的海藻潤澤皂有添加乳油木果和褐藻萃取,洗在身體上的感覺很舒服,泡沫細緻又好沖洗.完全沒有黏膩感,很輕鬆的在身體肌膚上推移.他也含有魔法晶鹽的顆粒特性,又好沖洗,擦乾之後撫摩自己的肌膚,可以感受到除老廢角質就是這麼溫柔;輕鬆地就能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感受到潔淨卻不乾澀。充分保水舒緩肌膚,也不怕別人突然碰到自己,因為光滑又柔嫩的肌膚讓自己很虛榮,哈哈!

 

20190209_212921.JPG

我們全家都在使用蓓舒美,臉部去角質或是身體洗潤澤,除去我們的疲憊喚醒肌膚,讓我們的臉部或身體都能達到清潔和清爽的感覺.海鹽去角質洗面乳的份量大,海藻潤澤皂的不易化開,真是惠而不費,好用又滿意囉!

undefined

台鹽生技官網 http://www.tybio.com.tw/bathmagic/
MOMO https://goo.gl/9cdEEF

20181110_102347.jpg

BathMagicDM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