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_102730.JPG

小克宅配了<喜生食品的產銷履歷炊飯料理>,五目雜錦+野菇豚肉+麻油香筍3種口味通通都來.特殊的紙蒸籠包裝法,微波加熱只要2分鐘就能輕鬆上桌.對付一回家就哀哀叫餓的孩子最好用,哈哈!而且這個喜生炊飯堅持選用台灣道地好米,加上精挑細選的多種國產蔬菜,連使用的豬肉都大有來頭;經過履歷生產的層層把關,讓我們吃的健康還會回味無窮喔!
 

20181206_190509.JPG

20181203_234044.JPG

小克的冰箱最近多了新朋友,那就是<喜生產銷履歷炊飯料理>,五目雜錦+野菇豚肉+麻油香筍三種不同口味.有了它們,可以應付回家就喊餓又要馬上吃到東西的孩子,或是臨時來家裡用餐的年輕朋友,小克再也不擔心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了.因為喜生的炊飯料理讓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輕鬆搭配燙青菜或是貢丸蛋花湯,解決大家的食餓不赦啦~

20181206_180102.JPG

 

20181128_191210.JPG

20181128_204821.JPG

20181128_205346.JPG

 

<喜生產銷履歷炊飯料理>有五目雜錦+野菇豚肉+麻油香筍三種,外包裝的話前兩種是三入一個紙盒裝,麻油口味的則是每個一入;但是裡面都是採用紙蒸籠的方式每個一入,方便我們微波加熱或是電鍋蒸食.每一種大概都是一小碗飯的份量,食量大的人可以吃兩種不同口味,食量小的人一份也剛剛好.可以說是任君選擇,任選所愛,讓大家都吃的開心.

20181130_130942.JPG
小克最愛的是麻油香筍(紙袋裝),麻油味一開紙袋就撲鼻而來,就是那種未吃先暖起來的感覺.

20181128_191618.JPG
既然我們一起吃飯,就同時三種都來吃看看,大家票選最高的是五目雜錦,米飯Q蔬菜香氣足,本來以為大家無肉不歡,沒想到這款就是下箸率最高.

20181128_205628.JPG
喜歡吃肉的人,當然就首推這款野菇豚肉囉!ˊ吃得到肉絲的口感和咬得出肉汁香,混合著菇類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20181206_183304.JPG

20181206_183616.JPG

<喜生產銷履歷炊飯料理>三位一體的米+肉+蔬菜,都是有優質履歷.米是台中194號,通過產銷履歷驗證及311項農藥檢驗之優質蓬萊米。肉是擁有多項認證合格的國產履歷豬,從飼養、屠宰、分切都能夠追蹤,使用人道屠宰技術。蔬菜是爽脆可口自然鮮甜味,加上特別搭配的醬汁,不僅與米飯或是其他備料都能畫龍點睛,讓人回味再三。

20181203_234133.JPG
而且三種口味,吃進嘴裡的風味和口味都不一樣,這在三種一起分食的狀況很明顯吃得出來,這同時代表了喜生在料理上的匠心獨具.不管是自己獨享,或是端上餐桌招待朋友,<喜生產銷履歷炊飯料理>都讓小克很有面子.

20181127_183842.JPG

孩子或是家人,餓了就可以打開冰箱,微波來吃,身為家長或是家庭主婦完全不用擔心.為什麼我們可以吃得安心又健康呢?也因為喜生食品的生產線是嚴格恪守ISO22000、HACCP品管要求及產銷履歷認證規範去執行每道生產工序,並有微生物實驗室檢驗追蹤.在做到產品好吃的同時,更注意品質的安全保證。在急速保鮮製程中,絕不添加有害人體的防腐劑。

20181129_230044.JPG
要特別注意一下的是~炊飯含有麩質的穀類、大豆及其製品,在生產製程設備有處理甲殼類、魚類、芝麻、堅果、花生及其製品。在飲食上有特別習慣或是需求的人,要自行留意了.也要來特別介紹一下這個紙蒸籠的內裝,採用獨特複合積層讓蒸氣可以循環透氣,還能保有米飯原有的美味。他有特殊封口設計,產品直接加熱時,無須撕口,方便透氣。而包裝側邊新創的「易撕虛線」,方便單手即食。(看看我們拍的vcr)


12074.jpeg

喜生食品產銷履歷炊飯(由農業委會農糧署輔導)

通路:家樂福、全家便利商店、JASONS、健康食彩等均可購買
官網:
https://www.sisheng.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isheng.fans/
銷售頁面網址:https://www.sisheng.com.tw/products​​​​​​​

20181206_180022.JPG

12071.jpeg

 

12073.jpe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