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_132713.jpg

小克喜歡逛傳統市場,可以和老闆們聊天,知道買的這些肉類是哪個部位,怎麼選如何烹飪最能表現美味.來到一極肉舖也有這種感覺,除了乾淨整齊,肉的種類也很繁多.諸如各式進口肉品或新鮮肉品,都是全冷藏保鮮,也提供只有高檔肉舖才有的代客舒肥服務.除了小克喜歡的牛排之外,還有噶瑪蘭豬、櫻桃鴨、紅玉雞等等.在台北肉鋪當中,小克推薦一極肉鋪,因為這次的買肉體驗,讓我覺得非常滿意.

 

20181123_133909.jpg

20181123_134602.jpg

這次主要是為了牛排去一極肉鋪,因為我和朋友們最喜歡吃牛排了.進到一極肉鋪,剛好沒有其他客人,可以和師傅好好聊聊;不過也真巧,師傅的舅舅在中壢的興國市場賣豬肉,也是小克認識的好老闆之一呢!在閒聊之下,師傅問了小克對肉品的喜好和認識,喜歡吃哪種肉類?平常烹飪用甚麼方式?接著就開始為小克挑選所需要的肉類囉!

20181123_132918.jpg

20181123_132923.jpg

20181123_132951.jpg

師傅一一介紹冷藏櫃裡面有哪些牛肉,也說明了一極肉鋪的牛肉來源.全冷藏的新鮮進口肉品,由指定的國外農場屠宰後封真空包裝,全程冷藏空運來台。進來的肉品都是經過嚴選的一等一農場,他們都以高品質且穩定的食材提供。一極的師傅會根據客戶的需求,像是喜歡怎麼的肉質或口感,像是習慣怎麼的烹調方式,來做建議並且提供客ˋ製化的生切處理.

20181123_135901.jpg

Screenshot_2018-11-23_142350.jpg
因為最近採取低澱粉的飲食方式,所以晚上都不吃飯,改以優質蛋白質的肉類作主食;像是魚肉或雞肉,尤其小克酷愛牛排.乾煎最方便,也最容易吃到牛肉的美味.本來想買牛肋條來燒烤或是紅燒,但因為看到有喜歡的肋眼牛排,馬上就改變主意了哈哈!原本是要乾式熟成,但真的太強手了,早被搶購一空了.師傅隨即介紹了這款美國牛肉prime肋眼牛排給小克.

 

20181123_140200.jpg

Screenshot_2018-11-23_142358.jpg

一極肉舖的師傅真的非常專業,不僅僅懂得自己賣的每一種牛肉,也告訴小克怎麼選到自己喜歡的肉品,當然也不吝指導怎麼煎好牛排.小克把自己目前吃牛肉的原因和習慣,以及烹調的手法告訴師傅,這樣他才能知道客戶看待肉品或是烹飪的態度,然後交換出最棒的心得出來.像是這塊比手掌大,厚度兩指寬的安格斯肋眼牛排,才能讓小克帶回家以後,煎出無與倫比的美味,滿足了讓眾人皆讚的虛榮感哈哈~(來看看師傅跟小克聊了些甚麼就在VCRㄌ

由於小克接下來的行程還有前往101的參加演講的活動,無法帶著這塊頂級牛排,店裡也提供了黑貓冷藏宅配的服務,讓我第二天就能收到這塊美肉,也很方便喔!上班的時候打個電話請一極肉鋪的師傅幫忙挑選喜歡的肉品,然後下班來拿或是送到辦公室或是寄回家裡,都是很貼心的服務.這倒讓我想起一個不錯的盡孝方式~可以替家人選各類的肉品,像是BBQ或是火鍋組合,或是年長者適合的口感,然後宅配給他們,也是很好的禮物喔!

20181124_181125.jpg

20181124_181207.jpg

20181124_181242.jpg

20181124_181318.jpg

第二天小克就收到這塊安格斯PRIME肋眼牛排,當然馬上傳了照片給群組的好友們,有圖有真相,約朋友晚上來場開煎大典囉!怎麼樣?漂亮吧!厚度是兩個指節(約兩指寬),面積大概是小克手掌一個半大,紋路分明肉汁飽滿,尤其肋眼很清楚,這塊肉真的人間難得幾回聞,等等就要讓它變成天上美味了.

20181125_222237.jpg

20181125_223540.jpg

小克用的是油脂分離鍋,抹上薄薄的適合高溫的碧卡答冷壓初榨橄欖油,參考一極肉舖師傅的煎牛排時間還有自己的習慣,橄欖油和牛肉肉汁透過細胞的交換,香味更是在屋內四處流竄,而肉質約五分熟的狀態,外表有焦香氣的酥脆感,內部介於彈牙和柔軟之間,和唾液結合之後,充滿整個口腔,味蕾們似乎開始想跳舞了.不要說我形容得太浮誇,真的無法形容的美味啊!肉質好肉況佳,絕對佔了最大的比重,一極肉舖的牛肉等級加上師傅的專業,絕對渾然天成!

 

一極肉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71號

電話:02-27088078

官方網站:http://www.ezmeat.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zmeat/

 

20181123_1356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