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國營的台酒生技出品了一支含有優良11種益生菌,其中還添加了異麥芽寡糖的S11益生菌.可以直接食用或是使用低於40°C以下的溫冷水沖泡,S11益生菌是國家認證的保健食品不是一般的健康食品,一天一包補充多樣性益生菌,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喔!忙碌的我們更要有健康的生活提醒,可以隨身攜帶的台酒S11益生菌,讓我們更輕鬆完整的補充每日所需.

20181125_135310.jpg

小克是個忙碌的SOHO族,喜歡四處吃喝玩樂的部落客.平常的工作是醫院的健檢單位負責國中小的學生健康檢查,寫部落格則是我的興趣兼喜歡的工作,此外還有翻譯外拍活動紀錄;還好一天沒有48小時,不然我每天都是忙碌又充實的經歷著.有人問我克姐你是怎麼保養身體維持健康的啊?每天如果三餐不定時,就有可能餐餐都是大餐;但是我看妳精神不錯,氣色也還好的,有甚麼撇步嗎? 

20181125_135515.jpg
我每天都要健走一萬步或是五公里,睡眠也要求自己要有五到六小時,午覺至少20分鐘.最算是我的工作或生活相當忙碌或是瑣碎的工作很多,要不然就是時間被切割得很雜亂,也能因為運動和睡眠的關係維持在一定的品質之上.最重要的是媽媽有交代~不曉得補充甚麼營養素的話,吃益生菌就對了!所以吃益生菌儼然就是我的習慣之一了,

20181114_185914.jpg
最近收到朋友送的這支保健食品<台酒S11益生菌>,他精選優良11種益生菌(L. casei、L. plantarum、L. rhamnosus、B. lactis、B. longum、L. paracasei、S. thermophilus、L. acidophilus、B. breve、B. bifidum、L. reuteri),並以獨特專利包覆技術LABCOTTM (「中華民國專利M344730號」),來確保益生菌活性穩定。另外還添加益生菌生長所需的益生源~高異麥芽寡糖,可以補充多樣性益生菌,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和調節生理機能.

20181115_205703.jpg

只要每日1-2包,(如果家中有2-6歲的兒童也可以一起食用,每天1包就好).可以飯後可直接食用,或以低於40℃的溫開水或牛奶沖泡食用,低溫主要是能確保益生菌的活性。直接吃的口感還不錯,大家都怕一倒進嘴裡會有奇怪的味道,台酒s11入口的接受度很好.如果是沖泡食用也完全不會被察覺,對有些不敢直接倒入口中的人來說也很方便.

20181115_204844.jpg

 

瞧~小克的好朋友咖啡館老闆娘賽慧姐,看到小克吃的這個益生菌也來試試看囉!賽慧姐說工作忙壓力大很容易不順暢,一不順暢不管是臉色和口氣,大概就跟白雪公主的後媽ˊ差不多了,哈哈!每天一包S11益生菌,簡單又方便很不錯喔!
 

C360_2018-11-25-10-58-52-369.jpg

 

小克會隨身攜帶台酒S11益生菌,就怕自己忙得忘了吃,或是有時候連續大餐,我就會多吃個一包.它的口感就是可以直接吞服,所以攜帶方便食用簡單,就是我很喜歡的原因了,而且喜歡跟朋友分享的個性,單包裝送人也很好看,這個黃色的包裝和圖片看起來很時尚.每次拿出來吃,朋友都想跟我來一包.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絕對不小氣.
C360_2018-11-25-11-00-23-968.jpg
我們家的爆肝工程師Tim有著許多男生的通病,懶得記住甚麼時候該補充甚麼,但是因為熬夜的關係也是會弄得精神不濟排便不順.自從吃了這個台酒S11益生菌外,人生又開始彩色的了哈哈!聽媽媽的話準沒錯囉~小克還有一個小撇步,有時候肚子不太舒服的時候,來一包益生菌可以順順腸胃理理悶悶的感覺,也蠻不錯的喔!

20181125_135132.jpg

想多知道台酒S11益生菌?或是購買請參閱
官網 
http://biotech.ttl.com.tw/healthfood_info.php?no=12

 

20161125_0902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