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_083554.jpg
讓你的照片就是你吧!不是用了過多app的照騙.<MIHONG136蔬果B群膠原蛋白>,每天只要兩顆讓你可以美肌的就像天生麗質.珍貴無腥味的魚膠原蛋白加上豐富的維生素C,包含超過百大蔬果酵素的小分子精華.光陰也拿你沒辦法,因為由內而外的健康才是真實自然的美.

FB_IMG_1542686713015.jpg

FB_IMG_1542686371530.jpg
小克和我的麻吉伊莎貝都是射手座,也都是馬不停蹄的忙碌人種.她除了咖啡店要經營之外,還積極參與許多的公益活動,她覺得我們能幫這個社會多少就多盡自己的一份心力.而小克呢?白天作醫院的學生健康檢查,其他時間有其他單位的媒體工作,或是文字編輯攝影外拍等等.我們兩個聚在一起除了談論狗狗之外,就是聊怎麼讓生活更有動力,怎麼讓身邊的人過得更開心.

 
20181120_072123.JPG
不過我們都知道健康才是幸福之本,只有健康才能讓自己和別人過得更豐富.我選了這個<MIHONG136蔬果B群膠原蛋白>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她,希望她總是這麼的年輕有活力,活得如此亮眼.
 
20181115_205256.JPG
 
20181115_205612.JPG
伊莎貝已經吃了一排,每天兩顆連續五天之後,覺得好像只要讓自己的睡眠多一點,精神就能恢復許多.如果那天特別的忙碌,就吃三顆,配合大量的開水,對自己的新陳代謝非常有好處.

20181120_072407.JPG
至於小克自己呢?我也是每天兩顆,我選在早餐之後,因為我習慣早上起來運動和一定要吃早餐,否則我一天的工作量和步行量相當大,必須在早上就補充好一天需要的精氣神.把<MIHONG136蔬果B群膠原蛋白>當作最佳的營養補充,一天只要兩顆簡單又方便.畢竟女人啊~膠原蛋白能讓皮膚有彈性有光澤,沒有任何的腥味很好入口.好東西除了自己吃之外,也要跟好朋友分享,兩個人一起吃可以互相勉勵也互相督促,看著日益容光煥發的彼此,真的非常開心喔!

20170820_180302.jpg

 

 

<MIHONG136蔬果B群膠原蛋白>只要滿18歲以上,不分男女都可以食用,現在愛美想要健康的男性也比比皆是,家人一起吃方便又能互相提醒多好啊!不論是幫自己的男人或是女人顧好身體健康,絕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人的外貌不只是好看而已,健康有活力更重要,<MIHONG136蔬果B群膠原蛋白>用的魚膠原蛋白,卻沒有令人窒息的腥味;加上了136種野菜蔬果專利的SVF專利酵素,營養均衡又豐富;還有維生素A+B1+B6+B2+菸鹼酸+泛酸,配方更完整囉!

20171224_120228.jpg

美麗和健康都需要有恆心的進行,每個人的吸收程度不同,但只要願意改變,想要讓自己不一樣,就一定能辦到.<MIHONG136蔬果B群膠原蛋白>可以住我們一臂之力,讓我們簡單又能持續的一天兩顆,健康和美麗的新開始!

20181120_083606.jpg
養顏新主張 Mihong136

官方網站:

http://www.mihong.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hongWithYou/

20181110_102347.jpg

 

20181120_092849.jpg

20181120_0929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