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_220610.jpg
媽媽我要去找小克阿姨~又要去找咕嚕嚕玩了嗎?不是啦!是小克阿姨家又有新桌遊了啦!小克自從晉升新手長輩之後,魅力更勝從前,都是因為有桌遊的關係哈哈~這款美國瑪莉莎Melissa & Doug遊戲-3D戰略桌遊,圈圈疊叉叉,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玩的趣味桌遊,朋友來家裡吃喝聊天,孩子們就可以自己這款簡單耐玩的圈圈疊叉叉來做腦力運動.而且攜帶方便,任何一個聚會都可以馬上聚攏注意力,讓大家馬上玩起來.

 

20181109_202029.jpg

20181109_202502.jpg

耶魯大學格賽爾兒童發展研究顯示:8歲的孩子是熱衷思考思維的一年,思維和語言全面發展,判斷力增強充滿探索時期。根據小克觀察身邊的小孩,似乎從大班到小六都可以在一起玩得很開心,這款獲得由美國 Learning 雜誌社主辦、教師參與評選的教師選擇獎 (Teacher's Choice Award, TCA)與創意兒童雜誌的年度最佳遊戲獎,Melissa & Doug遊戲-3D戰略桌遊,圈圈疊叉叉只要一張桌子兩個人隨時就能開戰,

20181109_202139.jpg

20181109_203005.jpg

玩Melissa & Doug遊戲-3D戰略桌遊~圈圈疊叉叉,時間長短可以自己設定不同的輸贏關鍵條件,在家裡沒有同齡的孩子為伴,父母或是其他大人也可以陪小孩一起玩.別再讓3C產品設限了腦力的發展,或是阻礙了神經細胞連結,大人或是老人也可以來玩玩啊.

20181109_203442.jpg

小克的麻吉小可帶著他家的小朋友可諾(五年級)和可加(一年級)一起來玩,似乎連規則都不需要看,馬上就拿起紅白開始對戰起來了.小克把黑的藏起來,大家各憑本事開始吧!Melissa & Doug遊戲-3D戰略桌遊~圈圈疊叉叉,低學習門檻只要會玩平面的圈叉就能玩這個遊戲了.不論大人或小孩都能 1 打 1 或 2 對 2 ,沒有小零件很安全,也不怕有小寶寶突然抓進嘴裡.

20181109_204428.jpg
小克真的眼看就要輸了,馬上搬救兵,讓可諾來幫我救被我排得亂七八糟的棋,真是個聰明的小孩,這麼亂的棋也能救回來,終於贏了可媽,哈哈哈~(臭小克,每次都拿我兒子當救兵).這位嬤嬤教孩子不要得失心太重,重要的是過程不是結果,但一玩起來還是讓腎上腺素不由分說的高漲起來,怎麼可以輸呢?

20181109_204745.jpg

20181109_205013.jpg

最後連一年級的可加也吵著要玩了,媽媽還是很緊張地問你確定要下這裡嗎?最後又是派哥哥出來救妹妹了.

20181109_211107.jpg

20181109_211145.jpg
遊戲目標是在水平、垂直或對角線上獲得成功連線,僅有一次機會在對方快連線時用黑色物件阻擋對方,同時也放上自己物件想辦法連線獲得勝利。年幼的孩子可以玩 3 x 3 版本,堆疊 3 個即可連成線;進階後可增加難度挑戰 4 x 4 版本,達到 4 個連成線.看到大家聚精會神或是瞪大眼睛,甚至像可媽還拿起棋盤四面轉動來找破綻,真是好笑.可媽說只要能贏,你管我怎麼看啊~怎麼可以輸給(自己的)小孩呢?哼~!~

20181109_205843.jpg
小克怎麼玩都輸,跟大人玩輸,跟小孩玩也輸,誰來救救我啊~~這種三度空間以上的遊戲,真的要眼觀四面,棋走八方;小克真的沒有慧根,每次都輸得不要不要的.

20181109_220642.jpg
遊戲規則
1. 玩家決定O或X同色的物件,輪流放置自己的顏色物件。
2. 每次可放一個物件,僅有一次機會選擇先放黑色物件來阻擋對手連線後,同時再放自己的物件(黑色不算O或X)。
3. 想辦法在水平、垂直或對角線上連成一線,最先連線的玩家勝利,可玩3 X 3或 4 X 4兩種範圍。
勝利條件~可以自行設定,不論簡單或是困難的條件,只要達成就是贏家,可以配合玩家的能力,大人小孩生手熟手都可以玩得盡興.

20181109_210308.jpg
就跟傳統我們常玩的圈圈叉叉一樣,你玩平面也可以玩立體,只要規則說好條件講清楚,就可以了.簡單的棋盤遊戲,任何經過的人都能加入戰局,隨時接手也沒有問題.話說完了一半的時候,正太下班還來看到阿姨和弟弟妹妹玩得大呼小叫的樣子,也想加入戰局來一場.

20181112_200714.jpg
人家是比武招親,tim說他可以下棋招親嗎?只要能贏他就可以把他帶回家當老公,大家覺得怎麼樣呢?哈哈
 



美國瑪莉莎Melissa & Doug遊戲-3D戰略桌遊,圈圈疊叉叉

網站 https://goo.gl/BHCGKc。

20181109_205149.jpg

 

 


ef584349d2e24a84b1f08d43afc35e13.png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