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_100754.jpg

小克:我剛入手一台【SEGA MD 復古遊戲機】!正太:媽咪妳說甚麼?SEGA?是那個音速小子的嗎?OH YEAH~我要回家去玩!
【SEGA MD 復古遊戲機】復刻再現,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夢幻機種!有人玩得是回憶,有人玩得是美好的電視遊樂器年代,這次搭載2.4GHz技術的無線控制器,而且能透過在大螢幕高畫質電視,盡情暢玩 SEGA Mega Drive 的經典遊戲,過癮過癮,真得是太痛快啦!

 

20180919_204521.JPG

 

20181010_132052.jpg

【SEGA MD 復古遊戲機】一收到就迫不及待的拆開外箱,裡面的質感真的是讓人眼睛一亮的高滿意度.打開說明書按圖索驥很容易就安裝好了,除了本身是復古遊戲機外,外觀的製作非常細緻平滑,不論是無限控制器的手感,或是主機的設計,就算是當年沒有玩過的人,也會喜歡上她的流線型.
 

1538605653520.jpg

20181010_131748.jpg
我們可以根據所附的說明書,來檢查配備是否齊全,安裝很簡單,但是你得先準備兩樣東西,一個是小的螺絲起子來打開控制器的被蓋來裝電池,另外一個就是AAA電池要四個. 主機後面有兩條線,一條接在電視上,一條是電源線.好囉!裝設完畢,很簡單吧!尤其對現在的電腦遊戲兒童來說,真的是一塊蛋糕那麼容易.

20181010_131851.jpg
既然是復刻版當然還可以把以前的舊卡匣和搖桿拿出來用,就在主機的上面可以插入舊卡匣,前端的側面有兩個插孔可以安裝搖桿.絕對復古絕對讓你回到很久以前,慶幸自己把喜歡的遊戲保存的這麼好.

1538605651583.jpg

20180919_203233.JPG
安裝好之後,小克當然也立馬就玩起來了,雖然我是這種遊戲機的低能,但也能玩得很開心啦!老人家玩ˊ這種慢板重複性高的遊戲,對腦子運用很有幫助,或許我們的松年大學也可以購入一台,讓銀髮族們也能手腦並用一下.

20180919_224348.JPG

20180919_225611.JPG

SEGA MEGA DRIVE FLASHBACK 迷你遊戲機,配備無線遙控器,可以讓玩家暢意快打回憶想當年的驍勇善戰.想當年SEGA MD是任天堂紅白機的主要對手,總銷售量超過3千萬台,因為規格比任天堂高,售價也比較高,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夢幻機種。 很多人都熬夜破關,對於各自喜歡的遊戲都有很深的情感。

20180923_100645.jpg

現在的SEGA Mega Drive Flashback 主機支援 HDMI 720P 高畫質輸出,配備兩支搭載 2.4GHz 技術的無線控制器,讓我們可以使用大螢幕高畫質電視,享受暢玩 SEGA Mega Drive 的經典遊戲。就算站起來跟著遊戲的劇情搖擺身體,或是想坐得舒服一點靠在沙發上,因為沒有了線材的限制,玩得更愉快了.

20180919_211008.JPG

遊戲機保留卡匣插槽,可支援玩家收藏的 SEGA Mega Drive 舊遊戲卡匣。獨步推出 7 秒遊戲重播功能,可以在遊戲中任何時刻不限次數地按下遙控器上的重播鍵,再以不會被卡關了,更是提升成就感。另外還有內建儲存功能,每款遊戲最多有 10 個檔案存取,可以和家人一起共同使用遊戲機,然後各自存取自己的遊戲進度,隨玩隨存更方便也不用擔心別人卡到自己的遊戲。

20180919_204937.JPG

20180919_225511.JPG

SEGA Mega Drive Flashback 主機內建 Mega Drive、SEGA Master System、Game Gear 等三大平台一共 67 款經典遊戲, 另加 18 款 Bonus 總共 85 款遊戲,包含《Sonic 音速小子》系列、《Virtua Fighter II VR 快打 2》、《Phantasy Star夢幻之星》系列、《Shining Force 光明與黑暗》、《Golden Axe 戰斧》系列、《MortalKombat 真人快打》系列等等,每款遊戲都是玩家回味無窮的經典之作。

20181004_163643.jpg
20180919_224333.JPG

以前是空空蕩蕩的客廳,現在有了【SEGA MD 復古遊戲機】之後,客廳總是充滿了笑聲,大家也喜歡擠在客廳等著輪到自己玩遊戲.一個人挑戰或是兩個人對戰,人多的時候還能互相搖旗吶喊,真的太開心啦!現在朋友來家裡玩,除了看電影又多了一項新選擇玩音速小子囉!

20180919_225458.JPG
20180919_213752.JPG
你瞧,連我們家的咕魯魯都看得聚精會神,很怕有一天他也想獨佔一台控制器,找我們廝殺一下呢!有空來小克家玩玩,先看看我們上次玩得精彩畫面,也許你就想在自己家裡也擺上一台充滿回憶更充滿得意的【SEGA MD 復古遊戲機】喔!



【SEGA MD 復古遊戲機】
官網:http://www.vastitw.com/
FB粉絲頁: http://bit.ly/2NpYg0F

20180919_2119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