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_132548.JPG
小克不能喝鮮乳,但是優格卻是我的最愛.止饞解飢或是拿來撫慰甜食渴望,優格都可以讓我吃的健康些.只要是新出品的都會讓我眼睛一亮,那天在全家Fami冷藏櫃發現這個黑白相間的<鮮乳坊鮮乳優格>,馬上買了兩罐這個沒看過的優格;100%鮮乳製作非常與眾不同.吃進嘴裡很滑順綿密,牛奶味道很溫馴的在鼻腔和口腔激起共鳴.好吃~連吃兩個,都忘了其實自己不能一口氣吃太多啊!
 

20180921_145758.JPG

20180921_145827.JPG

馬上上網查了一下<鮮乳坊鮮奶優格>到底是甚麼來頭?罐身上的驚叫皇后真的讓人移不開視線,以圖搜圖才發現原來是出自於旅英野生藝術家優席夫的手筆,跟其他的優格在包裝上就展現出了特立獨行.還是言歸正傳,<鮮乳坊鮮奶優格>是有溯源履歷的優格,從哪裡的酪農或農場乳源,生產製作的過程都昭然若揭.絕對讓消費者和愛好者,吃得安心放心有信心.

20180925_132729.JPG

20180926_150502.JPG

<鮮乳坊鮮乳優格>是採用 使用鮮乳坊特A級鮮乳製作,來自豐樂農場的100%鮮乳,無額外添加水或奶粉香精.豐樂農場有獸醫現場把關,生養健康的牛隻才能產出品質優良的鮮乳,能精準地掌握牛隻健康狀況與生乳的生產品質.

20180925_132855.JPG

20180926_152548.JPG
豐樂農場是鮮乳坊所嚴選的單一牧場,全程單一乳車運送、單一乳槽儲存,不混乳、可溯源,讓我們知道自己喝的鮮乳來自哪個牧場。也不做成份調整,可以保留最真實天然的營養與風味,不同時令產地所帶來的天然真實風味,不黏膩,每口都安心、健康、順口。


20180513_182829.JPG

1407641847469.jpg

<鮮乳坊鮮乳優格>還可以搭配其他食材來食用,像是直接和水果搭配成水果優格,或是淋在生菜上面加上葡萄乾或是玉米脆片.或是把優格當成dressing來用,不論是輕食或是低卡餐,營養也健康.當成孩子們的零食,或是銀髮族的營養補給,這個100%鮮乳製成又加上了活性乳酸菌和乳糖酶,促進食慾又幫助發育真的很棒!

20180926_134549.JPG

這個<鮮乳坊鮮奶優格>的小空罐,還可以資源再利用放小叉子或是零錢或是容易找不到的小東西,拿來當盆栽的小盆使用也很不錯喔!實在是太好吃了,難免家裡會有很多的小空罐,拿來做些小處理也是很好的手工藝材料.

來自台灣在地牛的鮮乳優格,不只是濃醇香還有營養和安心.從產地經過嚴選的單一牧場豐樂牧場,獸醫現場把關,精準掌控牛隻的健康並產出優質的生乳,製作出內外皆美敢做到無添加無調整的鮮乳優格,直達到小克的手裡.<鮮乳優格>是100%鮮乳製作,加上活性乳酸菌和乳糖酶,全台唯一通路只在全家,不要跑錯地方啦!它的外包裝瓶身設計繪圖是由旅英野生藝術家優席夫所設計,很有特色尤其放在冰櫃裡面非常搶眼呢!

20180926_150925.JPG
 

鮮乳坊廠商資訊

官網網站:https://ilovemilk.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lovepuremilk?fref=ts

豐樂牧場檢驗報告 
https://ilovemilk.com.tw/index.php?Page=Report

20170506_105831.jpg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