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7783126219.JPG
對小克來說,冰箱裏面總得要有些常備食物;不管是遇到說餓就餓的孩子,或是忽然來到家裡的朋友,或是快速簡單的打擊自己的小餓?小克在冰箱裏放了這個不一樣的泡菜,叫做<遇泡菜>!他是以新鮮蔬果製成,要求高纖低卡並且做到天然發酵無添加,堅持使用安心食材,追求簡單純粹的原始風味~清脆爽口,通過SGS檢驗合格,讓我們一口接一口都吃得健康又安心.

1cats.jpg
小克的冰箱裡放了<遇泡菜>三兄弟~水果脆泡菜+干貝XO小魚乾+百香果青木瓜絲.家裡人口簡單,常常只有我一個人用餐,但是朋友很多,常常會來ˋ家裡隨便吃喝聊天.有了這三樣不同口味的食物,讓我也能成為無米之炊的巧婦喔~

20180914_192513.JPG

水果脆泡菜(微辣)素~食材選用契作農場的新鮮黃金大白菜,採用品質最好的部位,添加新鮮辣椒、蘋果、百香果,進行手作SPA,讓泡菜釋放出最天然的純粹風味,口感清脆爽口。成份:大白菜、蘋果、百香果、辣椒、鹽、糖

20180921_151743.JPG

百香青木瓜(微辣)~百香果遇上青木瓜,青木瓜中含純天然的青木瓜酵素和豐富的木瓜酶,有益促進腸道蠕動,養顏美容,營養價值高,是體內環保的好幫手。成份:青木瓜、百香果、辣椒、鹽、糖

20180909_190610.JPG

小魚乾XO醬~選用大量的日本小魚乾,再以干貝油來提煉,純手工製作,食材本身擁有豐富的鈣質,鹹味與辣味更是平衡得恰到好處。成份:小魚干、干貝、朝天椒、冬蝦、紅蔥頭、蒜頭、花椒、大豆油

20180919_131819.JPG

line_1536209511747.JPG
刀削Q捲麵(素)~天然無添加不含防腐劑(全素),獨特的手工日曬製程,麵條吸飽陽光的養分,口感更加Q彈可口。成份:高級麵粉、水、鹽
 

20180906_190619.JPG

20180906_190219.JPG

目前小克覺得最有趣的搭配法是<遇泡菜>加上微烤香脆的軟法麵包,把麵包當成盤子使用,上面鋪以不同的泡菜.泡菜的微辣濕潤加上軟法的香脆,中西合璧簡直是天作之合.當成招待客人的下午茶,有別於一般的蛋糕,非常有看頭和口感喔!

2cats.jpg

平常我一個人在家或是小孩朋友臨時需要來一餐的時候,可以做水果脆泡菜水餃鍋,百香青木瓜魚片湯,或是小魚乾XO炒飯,或是小魚乾XO醬拌麵.非常簡單又方便的就可以料理出開胃又對味的一餐,單純的配飯配麵配稀飯或是夾饅頭吐司,只要有了<遇泡菜>的任何一樣,都可以讓飯桌或是想吃點不一樣,都有了變化.

20180923_123146.JPG

1537783136199.JPG

小克用<遇泡菜>來個兩吃吧!先把刀削Q捲面燙熟以後,拌入小魚乾XO醬,做成干貝小魚乾XO乾拌麵;麵水加入百香青木瓜,還要倒點湯汁進去,水開了滾個幾分鐘打個蛋進去做成百香青木瓜蛋包湯.食慾不振或是想來點辣除身體的溼氣,這樣的做法吃起來很舒服的喔!

20180919_131556.JPG

<遇泡菜>使用纖維豐富的蔬菜或水果製成泡菜,蔬果本身的纖維量相當豐富,經過發酵後會產生有益人體的乳酸菌和酵素.所以她不是我們一般吃的泡菜口味,而是多了水果的清香和清爽.也不是台式泡菜「遇泡菜」的食材,純粹以新鮮的蔬果製成,天然原味,堅持安心食材,通過SGS檢驗合格,追求最簡單純粹的原始風味!

1537783122763.JPG

 

想多了解遇泡菜?

官網:http://bit.ly/2MrulId
FB粉絲頁: http://bit.ly/2vN21qe

20161130_114949.jpg

 

screenshot-shop.migoo.com.tw-2018.09.25-03-13-3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