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_114949.jpg
早晨讓肌膚醒來,夜晚讓肌膚好眠;只要在清潔臉部肌膚之後,使用這瓶DF美肌醫生的<植萃全效修護精粹蜜>就可以了.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的鎖水膜,讓每吋乾燥粗糙肌膚飽飽的吸收修護精粹,然後打通肌膚保養水通道,讓所含的修護成分能更快吸收達到長效平衡。精萃蜜的輕油質地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調理我們臉部肌膚的油水平衡。
 


20180915_224616.JPG
通常我們不太會留意,甚至連照鏡子都有看沒有到那樣.直到淚溝紋法令紋和木偶紋在臉上橫陳,才突然驚覺比伍子胥過召關還可怕. 小克的工作面對人群的時間比較多,不論是前往學校執行健康檢查或是在活動中擔任攝影紀錄;如果臉色不好真的會影響人際關係.但我相信許多人會有跟我一樣的困擾,以為指日可待的豐潤肌膚甚麼時候才會出現?到底我的肌膚有再吸收這些保養品的養分嗎?怎麼用了很久好像有改善但不明顯呢?

20180915_224135.JPG
 

20170407_204810.jpg

使用前臉部肌膚的狀況真的不好啊!尤其斑點讓側面簡直嚇人,再使用10天之後,斑淡了許多面積也變小了喔!整個臉給自己的感覺就是飽水保濕不泛油光.這就是<植萃全效修護精粹蜜>的特殊配方和設計,可以引領肌膚突破保養鈍化期,力抗保養無力感.只要開始召喚DF美肌醫生,然後在早晚洗完臉過後擦上一層,非常好吸收,又能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真的假以時日就能擁有容光煥發的自己囉!

20170423_080815.jpg

使用過<植萃全效修護精粹蜜>的臉部肌膚有沒有不一樣?因為非常好吸收,當下就覺得肌膚很飽滿很保濕,經過一天的躁動,肌膚好像得到了舒緩.用過一段時間之後,肌膚得到了修護,別人看見自己那種眼睛一亮的感覺真的很虛榮哈哈!尤其是自己喜歡的人把手放在自己臉龐上的那種感覺.

20180916_065518 (1).JPG

20180916_065634 (1).JPG

但是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改善程度也會不同.不過業精於勤,美麗是給認真且勤於保養的人最好報酬.<植萃全效修護精粹蜜>讓小克顯得神采奕奕的肌膚不再害怕面對人群,而青春真的可以從對方的眼神中看到啊!

20180915_223942.JPG


特別要介紹一下<植萃全效修護精粹蜜>的9大保養成分,甘草精華、胡桃萃取、北美落葉松多醣體、黃葵籽精萃、石蓴萃取5重高效植物濃縮精華,根據這些原料她在保濕、修護、潤澤、及抗老功效的部位來專門萃取使用而成.因為她好吸收,就能讓小克的肌膚就得到我想要的保濕然後達到舒緩的感覺,最後也讓肌膚得到修復.不過我說的再多,也只有你親身一試才知道囉!

20180915_224104.JPG

DERMA FORMULA 美肌醫生
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

 

20180905_180824.JPG

20180916_073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