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099248-2086048871_n.jpg
身為女性臉部肌膚累了缺乏養分,一眼就會被看透.所以小克使用來自泰國的MISSWHITE白小姐,來修護再生抗老和提供養分給我乾渴黯淡又問題多多的肌膚.Repair serum修復美白精華、Botox serum肉毒桿菌青春露、Royal jelly 蜂王漿美白精華,只要在睡前徹底卸妝清潔臉部,在正常保養程序後使用就可以了.MISSWHITE 採用溫和的天然配方提取物,連孕婦都能安心使用.一覺醒來臉部肌膚不僅得到充分的休息,也吸收到安全和特殊的營養成分,讓自己用光潔動人的臉龐,繼續亮麗的面對人群和工作囉!


20180810_065743.jpg
小克的眾多工作其中一項就是活動紀錄,從前置作業到活動完成都要鉅細靡遺的留下完整紀錄.有時一整天都在外面四處奔波,但不見得可以把防曬做好;有時為了爭取時效要長時間待在電腦前完成文件,但不見得能好好休息.

20170407_204810.jpg
通常我們不太會留意,甚至連照鏡子都有看沒有到那樣.直到淚溝紋法令紋和木偶紋在臉上橫陳,才突然驚覺比伍子胥過召關還可怕. 小克的工作面對人群的時間比較多,不論是前往學校執行健康檢查或是在活動中擔任攝影紀錄;如果臉色不好真的會影響人際關係.(使用前臉部肌膚的狀況真的不好啊!尤其斑點讓側面簡直嚇人)

20180830_121728.JPG
這三支由精研皮膚護理的皮膚科專科醫生所生產研發的Repair serum修復美白精華、Botox serum肉毒桿菌青春露、Royal jelly 蜂王漿美白精華,使用原來是從美國進口的新天然精華原料,並在泰國當地生產,符合國際GMP認證,而且還榮獲2016最佳品牌獎.

20170423_080815.jpg
讓想要自己光采動人的小克,可以肌膚明亮、減少皺紋和防止老化.使用時只要取米粒大小於全臉和頸部,搭配按摩到皮膚完全吸收即可。正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隨時開始使用MISSWHITE系列產品,假以時日就能擁有容光煥發的自己囉!(使用10天之後,斑淡了許多面積也變小了喔!但是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改善程度也會不同.不過業精於勤,美麗是給認真且勤於保養的人最好報酬.)

20180830_121148.JPG

20180830_123424.JPG

20180906_195718.JPG

Repair serum修復美白精華~修復肌膚、黑斑、皺紋、雀斑,含有煙酰胺和熊果素。比較黏稠的修復精華採滴管的方式來取用,但對於乾渴的肌膚來說,吸收還頗快的呢!雖然擦在臉上的感覺好像比較厚重,畢竟是精華液,但吸收之後的感覺還算是輕透.

20180830_122537.JPG

 

20180830_123504.JPG

20180906_195303.JPG

Botox serum肉毒桿菌青春露~緊緻毛孔,煥發肌膚.含有膠原蛋白和蘆薈,加上玻尿酸,尤其是還含有純金萃取物可以幫助傳導。這個金箔所呈現的質感非常討人喜歡,尤其是擠在掌心的感覺,黃金的色澤還有內容物,以及它的香味都很棒.擦在肌膚的感覺很保濕,肌膚也看起來很飽滿有光彩.

20180830_121821.JPG

20180830_123451.JPG

20180906_195423.JPG

Royal jelly 蜂王漿美白精華~專注於明亮,減少皺紋和老化跡象.含有EGF和蜂王漿精華,以及烟酰胺。小克特別喜歡這一款,擠在手掌心就聞到令人舒服的味道,擦在臉上也蠻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C360_2016-12-11-15-35-39-866.jpg
小克通常會選擇晚上來使用MISSWHITE的Repair serum修復美白精華、Botox serum肉毒桿菌青春露、Royal jelly 蜂王漿美白精華,因為時間充裕可以好整以暇的來享受保養品在臉上的感覺,也藉由這樣的清潔和保養的動作來學會愛惜自己.我會選擇一天來將不同的精華擠在化妝棉上面採取敷臉的方式,針對某些部分像是兩頰的斑點,或是法令紋木偶紋抬頭紋的部分來做加強.當然三種是不同的成分不同的功用,你可以選擇你所需要的來用,如果妳想三種都用的話,它的使用順序是修復美白>肉毒桿菌>蜂王漿.
 

 

20170506_105831.jpg

使用過後的臉部肌膚有沒有不一樣?當下就覺得自己的肌膚很飽滿很保濕,用過一段時間之後,別人看見自己那種眼睛一亮的感覺真的很虛榮哈哈!尤其是自己喜歡的人把手放在臉龐上的那種感覺,你只有親身使用MISSWHITE的Repair serum修復美白精華、Botox serum肉毒桿菌青春露、Royal jelly 蜂王漿美白精華之後,才會清楚青春原來也是可以從對方的眼神中看到啊!

關於產品更多資訊
泰國官網:
http://www.misswhiteshop.com/
FB粉絲頁:http://bit.ly/2LphjKP

20180905_181306.JPG

 

 

product_31441590_o_4.jpg

product_31441784_o_3.jpg

product_31442245_o_2.jpg

product_31442245_o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