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_181156.JPG

選擇一瓶好油,可以增添料理美味,還可以提高營養的需求.美洛利橄欖莊園出品的<碧卡答冷壓初榨橄欖油>,讓小克的廚房油煙減少,更讓我的料理吃起來更健康.他的冒煙點是200度,適合各樣的煎煮炒炸;還可以拌沙拉沾麵包單純飲用或是滋潤肌膚,在家裡就可以自己烹飪出十分美味又健康的地中海料理喔!
 

20180811_181712.JPG

家裡的組成份子男女老少都有,吃得營養安全又健康,絕對是料理小克的要求.一瓶好油可以滿足料理上的煎煮炒炸,還可以涼拌或是沾食就太棒了!女兒送來的這瓶美洛利橄欖莊園的<碧卡答冷壓初榨橄欖油>真的讓我刮目相看了!他是由人工採集最新鮮完整的單一品種碧卡答果實,採用低溫物理冷壓方式取出第一道的初榨橄欖油.100%的橄欖真實原汁原味,更保留了單元不飽和脂肪維生素E和多酚喔!

20180811_182606.JPG

好的橄欖油可以生飲?這還是小克的首度嘗試,就像是品酒那樣,倒入玻璃杯中端詳他的透明無瑕的色澤,再端近鼻尖去呼吸他的天然果香氣息,最後輕抿進舌尖品嘗.

 

非常清新的口感略帶橄欖本身的辣味和苦味,稍待一會兒竟是有回甘的甜味.進行生酮飲食或飲食清淡的人,每天起床之後先行補充一兩匙或10-15cc的<碧卡答冷壓初榨橄欖油>生飲非常不錯,更是一種幫自己補充好油脂的方法.

由於<碧卡答冷壓初榨橄欖油>的冒煙點達200度,所以各式的廚房料理都難不到他.煎牛排或是煎魚,小克會先把鍋子稍加預熱後關火,再倒入適量的橄欖油用餐巾紙塗抹在整個鍋面,再開火調整至中火再進行煎魚片或是煎牛排.或是煮湯完成關火之後加入幾滴<碧卡答冷壓初榨橄欖油>更添風味喔!當然做生菜沙拉,加上橄欖油和幾滴果醋做成的油醋醬,非常清爽.以現在流行且對人體健康有助益的地中海飲食來說,<碧卡答冷壓初榨橄欖油>真的非常好用.
 

20180811_184440.JPG

20180815_081545.JPG

有個美容保養的小撇步倒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晚上要睡覺之前,淡淡地塗抹一些橄欖油在嘴唇上,可以保養乾裂或是提供滋潤,假以時日你就可以感受到了.另外像小克的手部比較乾燥,夜間對手部使用橄欖油進行保養然後戴上手套,一周或半個月做一起當作手膜來使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這個能讓料理變得輕鬆簡單又能增進健康的<碧卡答冷壓初榨橄欖油>,在品質的要求和檢驗關卡上,除了得獎無數之外,也得到歐盟及各項的國際認證.限量從西班牙原裝進口,讓人更安心.(各項認證和檢驗以及得獎可以參考官網所提供的資料)

20180811_182330.JPG

想多了解這個產品嗎?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uoMingLii/

官方網站:http://maylory.com/

1804.jpg

12920252_10208126886677186_830556376183028628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