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8-07-30-11-15-34-313.jpg
這次三人行深入板橋了,就在車水馬龍的國光路上發現兩小猴 Two Little Monkey.餐酒館?在板橋比較少見,問谷哥連ET-TODAY都採訪過,當然要進去朝聖.精釀啤酒加上手做的美食,這一晚一定非常有趣!
 

20180725_184927.JPG

TWO LITTLE MONKEY 大窗邊的一整排精釀啤酒空瓶很吸睛,來拍照上傳IG一定很有型.一樓的座位有吧檯和一般的座椅,地下室就是寬敞的包場空間,跟運動餐廳一樣可以大夥一起看賽事,像前陣子的世足就擠滿了客人.

20180725_184856.JPG
木製的大門和餐桌,很有啤酒屋的氛圍;而牆上的吉他又有著民謠或搖滾的猜想,如果來對時間還有歌手獻唱喔!中間的柱子應該是不可避免的房子大樑吧?在設計上也有巧思,四面有不同的小東西來妝點,也可以坐在這邊享受一個人的啤酒.
 

不過今天一進門,老闆就說了一個天崩地裂的消息~冰箱壞了,所以海鮮類的餐點無法製作.沒關係我們不吃海鮮(其實連啤酒也不能喝啊),喜歡老闆誠實的態度;能替客人著想,也不違背自己的經營理念,這家店我喜歡.
 

20180725_184824.JPG
經過討論我們點了這三樣,飲料就選了可爾必思,白醬松露鴨胸麵+香蕉棉花糖薄餅+歐姆雷法式培根吐司;沒有精釀啤酒來消暑,真的讓小克很傷心啊!哈哈~所有餐點都是老闆親自手工製作,要花點時間,加上還有幾桌客人,總是要稍等一下囉!不過沒關係,我們可以看一下瓊斯盃(女子)籃球賽中韓之戰,雖然也是輸了很多.
 

​​

​​​白醬松露鴨胸麵~鴨胸肉煎的香酥但仍保有肉汁和柔軟的口感,搭配白醬和松露的麵條,彈牙卻吸得飽飽醬汁融成一體了.
 

20180725_193139.JPG

C360_2018-07-30-11-13-56-005.jpg

香蕉棉花糖薄餅~鎮店之寶來客必點,此話絕不誇張.餅是鹹ˋ香脆口,棉花搭配香蕉片有著高調的趣味,淋上巧克力醬,甜鹹勢均力敵.難怪ETTODAY要來報導了.逆就更不能錯過啦!
 

20180725_192928.JPG

C360_2018-07-30-11-14-57-564.jpg

歐姆雷法式培根吐司~小克喜歡這個吐司的做法,吃進口裡竟然有我小時候吃吐司的回憶,柔軟度和微乎其微的甜度,真的就讓我一口咬掉三分之一了.旁邊兩位緊盯著我好像也不能多咬一口,哈哈.除了好吃的蛋之外,還有蔬菜沙拉和水果,很均衡的餐點.

不過這裡有個有趣的現象就是~來往行人趨前看菜單都不會注意這裡是餐酒館或是運動餐廳,完全就是被菜單和旁邊電腦顯示出來的餐點所吸引;所以這個晚餐時間進來的客人,幾乎都不會跟精釀啤酒畫上等號.

20180725_185107.JPG
找了個空檔時間和年輕老闆聊聊他的經營理念.在這個時間點進場做餐酒館或運動餐廳,確實有點市場需求的驚險;但手作餐點的用心和宣揚精釀啤酒的精彩,卻又是老闆很想帶給大家的.
 

20180725_185946.JPG

20180725_190002.JPG

不過小克看了看周邊的餐飲店家,TWO LITTLE MONKEY 其實蠻適合當作招待所,住在附近的鄰居如果有親朋好友來訪,可以帶來這裡品嘗少有的手作美食和精釀啤酒;下班或是工作告一段落想要放鬆,來這邊吃個炸物喝點啤酒,也不用擔心酒後開車的問題.

20180725_194818.JPG

C360_2018-07-30-11-17-36-148.jpg
在聊天的時候,老闆還是努力的幫我們拉出一杯IPA印度淡色愛爾.我們三個人喝出來的味道完全不一樣,我是一口進去就覺得苦啊~TIM是入喉之後的回頭苦味,正太就說沒有啊很好喝一點都不苦,難道這跟年齡有關嗎?呵呵

S__42352695.jpg

新北市美食走遠一點點就來板橋的餐酒館,可以安安靜靜地品藏精釀啤酒的豐富,更可以和老闆交換心得或是學到更多的知識.若有重要的運動賽事,也可以到這裡和朋友一起看比賽一起分享運動資訊.地下室的空間可以開會或是多人聚餐,也是另外一種不錯的選擇.

S__42352696-tile.jpg
 

 

板橋人很幸福!TWO LITTLE MONKEY的手作美食和精釀啤酒,一定讓你味蕾全開,盡情享受餐飲帶來的愉悅!老闆說取這個店名跟他的雙胞胎兒子有關,他做的餐點是為了給家人吃的,也要把這信念和幸福傳遞給進到這家餐酒館的客人.

20180725_202514.JPG

Two Little Monkey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74號
02 2960 0661
每周一公休

臉書粉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olittlemonkeybistr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locations/320812475071610/two-little-monkey-bistro/


20180725_185459.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