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06_204253.JPG

突然朋友來看足球賽,要怎麼變出一桌菜來招待客人呢?二話不說拿出<媽媽食驗室的健康料理包>,直接丟進滾水鍋裡加熱約20分鐘,就能輕鬆上菜飽食一頓囉!雖然是料理包卻在菜色食材口味上都匠心獨具,跟現做的比起來絲毫不遜色,甚至在材料的搭配還有營養的均衡上做過設計,絕對是冰箱裡的常備好菜!
 

20180630_064347.JPG

 
20180706_202940.JPG
<媽媽食驗室的健康料理包>綜合K口味組~老饕黑椒牛+私房咖哩雞+秘製塔香豬+枸杞麻油雞+元氣薑燒牛(各口味一包,共有五包).放在冷凍庫裡面至少可以保存收到產品90天內,非常適合隨時想補充營養或是讓你止饞解飢,可以給自己或家人有更多的選擇.像是經常的外食族,隨手一包就能補充和調整所需要的營養.孩子們回到家自己也能先吃個飽.放在冷凍庫裡面,絕對是讓家人眼睛一亮的選擇!

20180706_200540.JPG

20180706_200550.JPG

沒有時間先解凍,可以找個鍋子水滾之後放入<媽媽食驗室的健康料理包>滾20分鐘就能倒出來食用了.簡單料理也迅速補充,方便卻又營養,還加上味道好吃;尤其是經過設計的菜單搭配,讓人吃了沒有負擔!每項產品都是溯源食材,利用烹調手法調控食材中的營養素含量(包括磷,鉀,鈉,蛋白質等),還在料理中加入碳酸鈣,在精心調配後,吃不出任何鈣片味.真的要謝謝張仙平博士和團隊的營養師和廚師,把這麼好的想法和做法融入在健康調理包,並且做到營養餐宅配.

 
20180706_202731.JPG
私房咖哩雞~整支雞腿去骨,十二種香料調配的獨門咖哩醬料,真空按摩醃製十二小時,搭配新鮮馬鈴薯,紅蘿蔔、及洋蔥。
 

20180706_203014.JPG

 

老饕黑椒牛~四盎司鮮嫩牛頰肉,用自製紅蔥酥與蒜頭酥精心熬煮的黑胡椒醬汁,搭配蘑菇,洋蔥,以及紅蘿蔔.

20180706_203052.JPG
秘製塔香豬~白芝麻油爆香完美肥瘦比例的豬絞肉,加上特製豆瓣醬,新鮮九層塔、木耳、杏鮑菇以及蛋白丁烹煮。

20180706_203029.JPG
枸杞麻油雞~一整支鮮嫩雞腿真空按摩,用老薑煸香配百分之百純濃黑麻油,加上枸杞、高麗菜以及杏鮑菇。

20180706_203040.JPG
元氣薑燒牛~四盎司上選嫩彈多汁牛臀肉,搭配老薑慢火燉煮而成醬汁,還有洋蔥、紅蘿蔔.

2017-11-21 21.03.54.jpg

小克家的人口結構比較不一樣,像是很多一個人卻住在一起,哈哈.孩子們都在外地工作念書,常常是想回來就出現在家裡了.小克身邊不論是工作或是朋友常以年輕人居多,喜歡來家裡聊天活動.希望她們都能想吃就能享受到美食,又能吃得健康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媽媽食驗室間康調理包>解決了我許多煩惱,現在也不必擔心誰突然出現家裡要討吃,也可以更得心應手地為他們張羅飲食,把節省下來的時間可以跟他們多聊聊或是多互動了.

1407641847469.jpg

此外家中還有臥床需要長年照顧的家母,雖然外勞的手藝相當不錯,但畢竟我們都不是在營養調配上的能手.希望老人家不要老是吃相同的餐點,能兼顧美味和營養,也能秀色可餐.<媽媽食驗室間康調理包>又解決了小克的一大困惱,用不同的食材烹製出多樣的美味料理,就如同廚房現做般,讓媽媽也能跟我們一樣吃開心.經過營養師的精心調配,廚師的巧手烹飪,這一包包的營養餐宅配到府,解決了許多上班族想要盡孝卻無從下手的苦處.也讓需要注意飲食控管或體弱力虛的人或病患,可以更安心的攝取營養.

20180706_204331.JPG

調理包保存方式
媽媽食驗室調理包全程冷凍運送,當您收件後請盡速以冷凍方式保存。
調理包加熱方式
媽媽食驗室調理包可用滾水加熱、電鍋加熱與微波加熱,在產品的紙盒側面與網站的產品頁面皆有標示最適合的加熱方式與時間。
調理包設計概念
經過獨家研發技術,每包媽媽食驗室的調理包經公正檢驗後皆含有3份蛋白質(超過20公克)、以及1份蔬菜;以辛香料增加風味,減少醬汁中的用鹽量,並且不使用無機磷添加物。期望讓您無時無刻享受便利又安全的美味體驗。
 
20180706_204821.JPG
 
 

媽媽食驗室健康調理包

 
20180706_205106.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