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4_134108.JPG

如果讓小克選一樣食物放在冰箱裡可以隨時解饞止飢的話,點線麵冷凍方便麵絕對是好選擇!口味多樣化,不同調配醬包和麵體的冷凍麵;料理簡單~只要水滾了依照指示即可完成;烹調變化多~可以煮一碗好吃的麵,更可以搭配其他食材做成各樣創意料理.不管是誰都可以簡單上手讓自己飽餐一頓,重點是她也兼具營養和美味,真的是冰箱裏面一定要有的常備冷凍食品啊!

20180514_091710.JPG

1526965767712.JPG

有時候朋友來家裡聊天忘了時間,克姐我餓了,沒問題!冰箱拿出一包點線麵冷凍方便麵,不就解決了嗎?看是要傳統味的乾拌麵,或是家鄉味的麻醬麵,還有日式的烏龍冷麵或味噌拉麵,吃辣的更有辣得過癮的辣醬麵.大家喜歡甚麼煮甚麼,絕對能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口.

20180519_100613.JPG

小克本身常在電腦前面工作,絕對不是打電動啦,廢寢忘食過了吃飯時間,打開冰箱挑個想要的口味,加點蔬菜或是川燙個肉片,都讓原本好吃的點線麵,增添其他的風味.最重要的是只要水開了放下麵體和醬包,就能輕鬆完成一碗好吃的麵.完全可以迅速打擊肚裡的餓神啊!

20180522_132103-tile.jpg

點線麵非常用心在醬料滋味和麵體的搭配上.每種不同的醬料都有自己獨特的滋味,怎麼吃都不厭倦.不同的麵體展現不同的口感,讓嘴巴不無聊.像是味噌配上拉麵,辣醬麵配上刀削麵,麻醬麵用的是三角麵,乾拌麵則是油麵,而烏龍冷麵當然就是烏龍麵囉!每一袋裡面有兩份麵,每份麵有麵體和醬包,麵的份量可以讓一般食量的人有飽足感,醬料十足,讓拌麵類的每根麵條都能如沐春風,湯麵類的湯頭滋味鮮美濃淡適宜.

20180514_133051.JPG
味噌拉麵屬於湯麵類,小克會加上肉片和美白菇,像是火鍋的煮法,這樣可以豐盛的吃一餐蠻不錯的呀!

20180514_185102.JPG

乾拌麵是很台式的油蔥口味,油蔥香氣足,我會另外川燙肉片,就是油蔥醬料一起吃,很有巷弄麵攤的趣味.

20180519_103209.JPG

麻醬麵是家鄉口味,麻醬濃郁滋味好,刷上一些紅蘿蔔絲加上水波蛋,簡單的搭配就有出色的另類滋味.

20180522_134411.JPG

辣醬麵真的會讓喜歡辣的人一吃就愛上,但是小克怕辣就把辣ˋ油包另外擺放,肉醬與太陽蛋混合有西式麵類的絕妙感,川燙些蔬菜豆丁可以混合吃,也可以扮上沙拉醬,又是豐盛的一餐了.

 

20180601_185015.jpg

 

20180601_185310.jpg

烏龍冷麵多道把麵過冰水的手續,柴魚湯包放在碗裡,再把過過冰水的烏龍麵放進去稍微浸泡一下,最後我會撒上海苔絲,真的很有日式風味喔!

20180526_123300.JPG

如果你只是按照包裝袋後面的做法,也會是一碗好吃的麵,因為點線麵真的在麵體和醬料上下足了工夫,加顆蛋補充多點營養和口感吧!

20180514_130849-tile.jpg
20180514_183116.JPG

點線麵通過SQF Level 3 最高等級食品安全品質驗證,更是全台首間通過「SGS無塵室環境潔淨度驗證」製麵廠。全程採用微電腦控制,無人員汙染問題。使用IQF急速冷凍方式,從熟麵到-35度C急凍狀態僅僅需要8分鐘,完全保存麵條的鮮度和彈性。產品全程低溫配送,確保新鮮,安全無虞。不論是大人小孩,都能食無虞,吃得安全又安心.

相關認證說明和證書 https://www.pln.com.tw/safety.php?id=4#



點線麵
官網:
https://www.pln.com.tw/index.ph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ln.foods/

20180522_140637.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