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_163907.jpg
有著異想不到設計的RUNDA滾輪式牙刷,採用日本專利和製造的吸除式來清除牙垢和牙菌斑,堪稱牙刷界的DYSON;而且可以不用牙膏,就能強力清潔;吸除舌苔和按摩牙齦,輕鬆簡單非常舒適.
 

20180521_163637.jpg

兒子送了一把這個難以想像的滾輪式牙刷給我,因為他對牙刷的選擇有點挑剔;早晚和飯後都有刷牙習慣的他,一把好用的牙刷對他來說很重要.他說牙齒乾淨笑起來才好看,尤其對要露齒而笑的人來說,牙齒潔白齒縫乾淨更重要啦!
 

 

20180511_112142.JPG

RUNDA滾輪式牙刷有超細刷毛,一支滾輪刷毛約等於傳統T型牙刷刷毛的20倍。而且只要過去1/3的力道刷牙即可,不會傷害牙齦及琺瑯質。老年人或是小孩沒甚麼力氣也可以輕鬆刷牙,尤其免用牙膏可以不用牙膏沾水即可使用,完全不擔心不小心吞入牙膏泡泡的難受感覺.刷牙的同時可以按摩牙齦刺激唾液分泌,利用唾液達到口腔清潔抗菌的效果,還能強健牙齦喔。就輕鬆的清潔我們的牙齒,好像有20支牙刷幫您刷牙,特殊的日本專利日本製造的滾輪設計,徹底吸除牙垢與牙菌斑,還能吸除舌苔吸除舌苔舒服輕鬆,不會有噁心嘔吐感

20180514_210934.JPG


20180511_112026.JPG

小克自己使用過後的感覺是:用舌尖繞著牙齒經過,沒有用牙膏也能感受到那樣無阻礙的清潔感.輕輕鬆鬆就能把齒縫間和牙齦間刷得乾乾淨淨,刷舌頭的時候也不會有噁心感,整個刷牙的過程都很平和毫不費力.出門只要帶一把RUNDA滾輪牙刷(還有折疊式的喔方便攜帶),隨時都能讓自己的口腔保持清爽宜人.而且那個清潔感可以持續很久到下次吃過東西,刷牙同時按摩牙齦,徹底吸除牙垢與牙菌斑,讓刷牙成為美好的事情。​​尤其老人和小孩並不能好好自己刷牙,更是需要這樣一把好用的滾輪牙刷讓他們也能享受刷牙的好處呢!​​​​​
 

RUNDA TOMODS DM2-01.jpg

咀嚼力在我們人生裡面非常重要.咀嚼力低下的話,常見的耳鳴、肩膀痠痛和失眠,孩童會出現運動障礙、學習力差的情況,成人容易有三高、肥胖等代謝症候群的困擾,甚至提高心臟病、癌症、腦栓塞,以及長者失智的機率。既然要咀嚼,保持口腔衛生做好潔牙需要,才能好好地咀嚼食物享受人生囉!要做好咀嚼力保持口腔清潔就是絕對必須,對牙齒來說口腔是全身存在最多種細菌的地方,牙周病不只是會讓牙齦出血、牙痛或是牙齦萎縮,嚴重則會讓牙齒鬆動脫落,影響咀嚼消化功能。牙齦萎縮露出牙根容易造成牙敏感,「牙齒酸蝕」讓牙本質外露,也是導致敏感牙的原因之一

90x75cm-01.jpg

選擇一把好的牙刷可見有多重要,這把有牙刷界DYSON之稱的RUNDA滾輪式牙刷,採用日本專利和製造的吸除式來清除牙垢和牙菌斑;而且可以不用牙膏,就能強力清潔;吸除舌苔和按摩牙齦,輕鬆簡單非常舒適.真的可以讓我們愛上刷牙,最重要是把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把牙刷好.
 

1526886343782.JPG

如何使用RUNDA滾輪牙刷

1. 用3根手指頭抓住牙刷
2. 用過去1/3的力氣,沾水使用即可

3. 首先先按摩牙齦
(刺激唾液分泌 ,唾液有清潔、抗菌的效果)

4. 放在牙齒與牙齦中間來回滾動
(便可將牙垢、牙菌斑、牙結石清潔起來)
(頰側面、舌側面的牙齒與齒面都需清潔)

5. 清除舌苔(一樣順著滾輪方向滾動)

1526886341067.JPG

如何清潔保養RUNDA滾輪牙刷

1. 用水清洗刷頭
2. 用手指撥動刷頭,使其360度都清潔到
3. 甩乾放入漱口杯中即可PS.可以洗澡時順便盛杯熱水泡一下,可以讓刷毛回復彈性。偶爾可以用70-80度的熱水消毒一下。
(PS.可以洗澡時順便盛杯熱水泡一下,可以讓刷毛回復彈性。偶爾可以用70-80度的熱水消毒一下。)

20180511_111735.JPG

台灣RUNDA滾輪牙刷粉頁
https://www.facebook.com/RUNDATAIWAN/

官網
http://www.avs-co.com/productcate/1/85d9e0d80f300286f88c05b19998911d

 

20170526_1525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