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2_114154.JPG

[長濱金剛米]是一個夢想,是對原鄉的熱愛.回到家鄉種出屬於自己的稻米,原民原鄉的稻米農作,讓白米有更無毒自然的健康來源.在細嚼慢嚥中品嘗米飯特殊且原始的甜滋味.長濱金剛米讓餐桌的米飯配角,回到主角的地位.可以在台灣農產品生產追溯系統查詢,讓食用者吃得安心又放心.
 

20180512_072014.JPG

20180512_072122.JPG

好吃的白米飯在你一打開鍋蓋的時候,就爭先恐後的用熱騰騰的白煙要你投降了.[長濱金剛米]有著來自大地自然的香噴噴直撲鼻腔而來,不假修飾也沒有刻意是從小到大的熟悉.每一顆結實又飽滿都閃著亮晃晃的剔透,即使只會用電鍋煮飯,也能讓你得心應手得到誇讚的好米.來吃我吧來吃我吧那動人的呼喚~不過別急要涼一點才對人體有益!

20180512_072141.JPG

20180512_072241.JPG

[長濱金剛米]是台東青農第一代林張凱耀的農作,他是生長在台東縣長濱鄉長濱社區的阿美族農夫.稻米產地在長濱的金剛山下,灌溉水源為金剛山上的泉水.這兒有2甲農地,使用天然的海岸山脈健康水質、加上充足的陽光日曬,以及農夫用心調配的含豐富礦物質和蛋白質等天然資材;透過耕種兩年的測試,擁有完全不需用農藥的品質,生產出絕對健康的稻米。

 

20180512_072357.JPG

20180512_111707.JPG

小克喜歡一大口塞進嘴裡慢慢的咀嚼他,讓澱粉混合著唾液展開一場冒險;那自然的甜分在唇齒間鋪天蓋地瀰漫著,有著意想不到的延展性和黏性.他的彈性更叫人忍不住搶拍多咬一咬,每吃進一口就是一口滿足就是一種回憶.雖然已經有一段時日都採取生酮飲食的小克,看見聞到這香噴噴的[長濱金剛米]大白飯,還是忍不住的來上一碗.

20180512_114348.JPG

[長濱金剛米]佔有天然地利因素,不需噴灑農藥就可以種植稻米,再結合有機資材的自然農法種植,不僅不破壞土壤,更讓作物、土壤重新活化,回到最原始的自然。 台東的長濱,擁有海洋潮流帶來的水氣影響,空氣中增加了鹽分,不只讓病蟲害減少,更提升稻穀的香氣及食味值,使得耕種所用的農藥逐漸滅少,已到了無需使用也能耕種的盛況。豐富礦物質的山泉水,帶給稻米豐富的營養成份有機無毒稻米,採自然農法種植栽培方式,一年一收,照顧土地使其地力恢復,產出完全健康天然的農產品。

 

20180512_114918.JPG

長濱金剛米【白米】

https://1-o2o.com/good_info_forMEM.php?gid=G18032917141362-001&?cid=cur1804270039

5.jpg

6.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