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_195434.JPG

每次聚會就是會有人要霸占【鳥哥黃金爆米花】!還好我有好幾種口味~焦糖或咖哩或巧克力或統一麵風味.因為鳥哥爆米花是純手工磨菇爆米花,嚴選美國非基改玉米粒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用得是黃金比例調配出來的獨門口味配方,再加上手工的拌炒技巧;豈不讓我們先搶先贏獨佔美食呢?
 

20180327_202957.JPG



【鳥哥黃金爆米花】是純手工磨菇爆米花,嚴選美國非基改玉米粒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用得是黃金比例調配出來的獨門口味配方,再加上手工的拌炒技巧;最能品嘗出純手工磨菇爆米花原始的口感及天然獨特的風味!

20180327_204918.JPG

【鳥哥黃金爆米花】有九種口味可以挑選,有甜有鹹;甜的不膩,鹹的清爽,每個人都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口味,素食的人也能吃到這麼美味的爆米花喔~焦糖+梅子+起司+海苔+咖哩+芥末+巧克力+墨西哥+香酥芝麻+統一麵風味,總共有九種口味.

20180327_200731.JPG

【鳥哥黃金爆米花】採用透明桶裝設計,可以直接看到粒粒飽滿的爆米花.不僅口味多樣化且各具特色,吃進嘴裡的酥脆感很過癮.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吃都很有面子.男女老少都喜歡的零嘴,送禮當然要送這種的囉!


20180411_122716.JPG

這次到手的有四種口味,左邊是巧克力魔菇爆米花(巧克力色)~巧克力真是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也是最快被吃光的一種.上面是統一麵風味魔菇爆米花,真的喚起用手吃統一麵的學生時光.右邊是​​​​​​咖哩魔菇爆米花,咖哩味道香道濃郁,就跟吃咖哩料理是一樣的.下面是焦糖魔菇爆米花,相當大人口味的一種,甜度剛剛好,吃多也不會膩口.

20180327_200323.JPG

一打開桶蓋,撲鼻的香氣讓人忍不住就深呼吸了.是很自然的食物香氣,沒有吃完的爆米花就算接觸到空氣,一樣是很乾淨清新的香味.入口的爆米花,真的是只融你口不髒你手.每種口味的滋味不是在外面裹上一層調味粉而來,完全就是爆米花本身的滋味,所以吃起來有特別動人的滋味.

20180410_223426.JPG

20180418_115609.JPG

小克最喜歡一邊追劇一邊喝啤酒,當然更不能少了【鳥哥黃金爆米花】.放上四種不同口味的爆米花,吃到甚麼就是甚麼,很有趣;就算是只有一個人的晚上,一樣可以過得津津有味.

20180329_120243.JPG



吃【鳥哥黃金爆米花】​​​​​​​​​​​​​​最大的樂趣是可以比賽,看誰可以又快又穩的丟進口哩,每次聚會這就是高潮啊!不論是解饞、點心、出遊、野餐、或是放在辦公室抽屜裡偷偷吃的小零嘴,鳥兒爆米花的出現,都會帶來歡呼,【鳥哥黃金爆米花】​​​​​​​​​​​​​​真的是老少皆宜的零食.

20180327_195400.JPG

你也可以這樣做,會有新奇的滋味~​​​​​​​小克喜歡煮白粥來吃,放些口味重的像是咖哩魔菇爆米花或是統一麵風味魔菇爆米花​​​​​​​​​​​​​,也蠻畫龍點睛的呢!在小朋友喜歡喝的冰牛奶裡面,撒上巧克力魔菇爆米花​​​​​​​或是焦糖魔菇爆米花​​​​​​​的爆米花,補充體力和營養是很好的方式.

20180327_195429.JPG

鳥哥黃金爆米花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opoloo321/
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qhglot​​​​​​​


20180418_120321.JPG

56ad7574-48e5-4bb6-8837-450f01a3ef19.jpe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