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小克除了睡覺和洗澡會把眼鏡拿下來之外,其餘時間都要戴著眼鏡,否則看不清楚就很沒安全感.因為高度數(近視+散光)的關係,;選一個材質強化,但戴著要讓鼻樑覺得輕的鏡架,對我來說很重要。想要配新眼鏡的小克,到眼鏡店,老闆推薦這款日本COME BUY眼鏡。

 

COME BUY顛覆我對於「日本設計眼鏡」都要上萬元的價格印象。它擁有萬元等級的品質,價位卻很平易近人,當你看到它的實品時,一定都會跟我一樣會忍不住懷疑,真得這麼超值?  老闆說~鏡架鋼骨是不銹鋼材質,鏡腳是無螺絲鉸鍊結構,可自由調整的「雙向鼻墊」,有特色,而且物超所值!

cats.jpg

小克的工作繁瑣,基於我的習慣總是要帶著眼鏡才行,但也養成了一個壞習慣就是會隨意放眼鏡,一不小心壓到是常有的事><所以我的鏡架要很堅固+很耐操。 女生都是愛美的囉~眼鏡戴起來要符合自己的臉型,看起來神清氣爽很重要。COME BUY的造型簡潔卻很流線,框架的設計很有巧思不單調,整支鏡架很有質感,戴在臉上很有設計風格,最重要是戴起來很舒適,這不就是眼鏡族最大的需求,全部滿足^^

20180324_180324_0001.jpg

20180324_180324_0002.jpg

小克最喜歡的就是COME BUY日本專利~開放式迴紋針無螺絲鉸練,通過十萬次鏡腳開合測試.對眼鏡族來說這個部位因開合頻繁,螺絲很容易掉了或是鬆了。由COME BUY獨家研發設計的 無螺絲鉸鍊系統,以開放式的彈性結構為概念,創作出猶如「迴紋針」般的迴旋線條,好看又堅固。尤其從側面看那個卡榫,線條很美啊!

20180324_180324_0003.jpg

20180228_192223.JPG

因為要長時間戴眼鏡,所以鼻墊的設計對我來說很重要,要能分擔鏡架的重量,還要降低鼻樑的不舒適感,COME BUY眼鏡特別設計-【可自由調整的「雙向鼻墊」結構】,能輕易拆卸,反方向裝回,自己就能找出最舒適的狀態。

20180324_180324_0004.jpg

COME BUY鏡架男女都很合適,不論你是科青還是文青,對於需要長期配戴眼鏡的我們來說,COME BUY真的讓鼻樑和耳朵都非常舒適,穩定度高,很實用

 

 

20180228_191904-horz.jpg

如果你要配眼鏡,真心推薦可以試戴COME BUY鏡架。日本品牌眼鏡但價格卻很親民,CP值超高,絶對讓你滿意!

 

 

23.jpg

20180228_191807.JPG

20180228_191853.JPG

日本設計師眼鏡: COME BUY 
台灣總代理 : 萬禾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7729-7189
地址:台北市萬大路72巷1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nhetrading/
產品介紹:https://www.soeyewear.com/Article/Detail/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