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_221914.JPG

這次Tim送上門的是小克超愛的裕芳食品的肉鬆肉乾禮盒~吃得出新鮮的乾燥爽脆,肉汁也保留得恰到好處.櫻花蝦杏仁肉干鹹鮮爽脆,肉干多汁厚切有口感,海苔肉鬆老人小孩拌粥夾土司很開胃,肉絲可當零嘴也可當配菜.一個可自由隨意組合的禮盒,讓一家大小都吃得喜歡的食品,真的是太聰明啦!
 

2cats.jpg

每一樣產品開封之後都是新鮮的肉品香味,不論是肉干或是肉鬆都仍然保有鮮嫩的肉汁,吃進嘴裡有一定的滋潤口感.但是應該乾爽乾燥乾脆的部分,呈現出裕芳食品相當留意每一項產品要呈現的外觀和吃進口裡的感受.也就是眼見要乾爽乾燥乾脆,但吃進口裡又要有肉汁的滋潤口感;小克對這種食品的要求,裕芳食品都辦到了!

20180312_192348.JPG

櫻花蝦杏仁肉干~因為薄如紙片,所以是用透明的盒子裝置.除了杏仁芝麻之外還加了櫻花蝦,一眼就能瞧見肉乾上面的各樣佐料,絕不含糊.鹹鮮爽脆的口感,絕對是聊天看電視的"嘴"佳零嘴囉!

20180312_180129.JPG

小克最喜歡的就是金條肉干,厚切保留肉干的口感但又好入口,肉汁的原味和滋潤度吃進口裡非常飽滿.通常這個小克就是開封之後抱著獨享,一條接一條才過癮嘛!有客人來,這個又是最佳的下酒菜,為聚會助興讓主人絕對有面子.

20180312_181423.JPG

20180312_192131.JPG

肉鬆或是肉鬆,就是配稀飯或是做三明治或壽司最方便的囉!老人小孩食慾不振,配上這個就胃口大開了,好入口當作補充營養也非常好.放在家裡當作常備食品很方便,放學下班隨時想配個饅頭或吐司,吃泡麵給自己加個菜,都很好用.

1cats.jpg
20180312_191926-vert.jpg

裕芳食品的肉品,外包裝袋的後面有清楚的產品標示,尤其是保存期限不僅有天數90天,註明的日期是有效期限,這個日期可以讓人一目了然甚麼時候之前就要吃完;大部分標示生產期限很容易讓人忽略了.不過這些肉干和肉鬆都太好吃,早就在有效期限之前吃光光啦!另外封口的部分設計也很方便,會提醒開口後要存放冰箱,open的撕口很容易撕開,夾鏈的部分也很輕易就壓緊密合了.讓我們在包存食品上更加方便簡單,當然也延長了肉品的新鮮度.

 

20180311_221950.JPG

裕芳食品出的這個伴手禮禮盒,裡面可以按照你想送的產品自行組合~Tim送來的有杏仁肉干+肉絲+肉干+海苔肉鬆,很會!都是小克愛吃.因為產品種類很多,選擇項目也很多,可以根據對方的喜好來自行組合搭配,好吃又好看,就像廣告詞常用的~送者大方,收者實惠;最重要的是新鮮好吃囉!
 

3cats.jpg

20180312_183627.JPG

裕芳食品官網
https://www.yufang2.com/
台中市大甲區甲后路五段360號(旗艦店)
訂購專線:04-26870578
傳真訂購:04-26870577


2017-12-24 07.28.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