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8-02-12-16-32-56-557.JPG

在忙碌工作之下,吃喝無法定時或定食,腸道問題常常居無定所無法順利完成.適度補充萬齡圓滿家生技所設計生產的黃金比例複方的敏益100益生菌​​​​​​​可以讓腸道開心順暢,這樣我們的身體也才會開心的啦!​​​​​​​

20180205_181200-tile.jpg

小克習慣早上起床後,一杯溫水加入一包萬齡圓滿家的敏益100益生菌。接著用早餐喚醒一天的新陳代謝,蛋白質非常重要。不過自從加入益生菌之後,出門工作前還能到廁所行禮如儀,讓前一晚的廢物順利排除,真的很不錯。覺得當天所有的行程都充滿活力,更一改平常到醫院準備出任務作幼兒健檢的提不起勁,精氣神在一大早就動力十足了。

cats.jpg

採取單包裝的敏益100益生菌​​​​​​​,攜帶方便可以放在口袋裡或背包裡面,隨時想補充都很方便.喜歡簡單過生活,輕鬆補給營養的現代人,這款敏益100益生菌​​​​​​​會是很好的選擇.
 

318143372.jpg

家中的老人或小孩腸道機能尤其要注意,敏益100益生菌可以直接加在果汁裡面,方便他們飲用.只要腸道裡面的益生菌增加,提高身體機能;只要他們健康,我們作父母或是子女就沒有後顧之憂囉!敏益100益生菌是經過設計具有黃金比例複方的益生菌,非常特別的使用了玫瑰花瓣萃取物加上諾麗果,再加上嗜乳酸桿菌和兩岐雙崎桿菌;其中有效成分達2000mg.建議你像小克親自體驗,就能感受到幾天後的自己有甚麼不一樣了!


1467711816-537396234_n.jpg

萬齡圓滿家
https://www.facebook.com/age10000/

20180212_144729.JPG

 

敏益 A4簡體(孕)-改色3版-01.JPG

EDM 玫瑰-0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