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8-02-12-16-34-18-792.JPG
想當暖男嗎?就要知道女孩的心思!喜歡吃糖讓心情好,又怕糖吃多了會發胖.聰明的TIM這次又找到了好東西~萬齡圓滿家生技最新出品的天然紅顏玫瑰軟糖,採用女性最愛也最難得的玫瑰萃取精華,加上女性的必需的天然元素~蔓越莓+藍莓+洛神花+膠原蛋白.吃顆糖讓心情大好,還能擁有健康和美麗,真是不容易啊!
 

20180205_181340-tile.jpg
萬齡圓滿家生技的天然紅顏玫瑰軟糖,漂亮的外包裝就讓人眼睛一亮,送禮也送健康,收到的女生一定非常開心囉!吃進嘴裡有濃濃的玫瑰花香,天然的芬芳氣息忍不住想要深呼吸.把讓女生喜歡的花和水果作進軟糖裡,把讓女生變美的營養素作進軟糖裡,真的是善體人意.女生都喜歡吃糖,而這天然紅顏玫瑰軟糖放進了女生的想法和需要,吃糖不再是偷偷摸摸的罪惡而是大大方方的健康.

20180210_220731.JPG

20180211_201840.JPG

萬齡圓滿家生技的天然紅顏玫瑰軟糖是通過多項安全檢驗的食品,他富含專利的玫瑰花加上洛神花、藍莓、蔓越莓.因為含有美顏多酚,可以補血養顏,讓我們可以有光澤好氣色。另外還添加了珍貴膠原蛋白及維生素C、B6等等,幫助我們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就能青春美麗囉。這個軟糖其實不分男女或年齡都可以食用,小克習慣放在包包裡面,QQ軟糖的玫瑰香氣,不論是請朋友吃或是自己吃都很棒喔!

PO20110814_0159.jpg
萬齡圓滿家
https://www.facebook.com/age10000/


20180212_144342.JPG

20180212_144028.JPG

 

 

投影片4.PNG

EDM 玫瑰-0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