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_202009.jpg

這次選結婚禮物一點都沒花腦筋,因為上次合作良好,品質絕佳的木頭方程式,就在小克想送禮的時候,自動就跳出來了.新娘子本身是插花老師也喜歡寫些文字,送這個筆記本絕對意義非凡囉!(TIM說哪裡非凡了?小克說因為插花老師會作花型設計需要用到筆記本啊~而且結婚以後一定很多新婚碎念要MURMRU的,寫下來是最好的紓緩囉!)
 

cats.jpg

小克這次還是選了一體成形的筆記本,實在是旁邊的彎頁造型太厲害,完全把古字的"冊"表露無遺.看到的人莫不發出嘖嘖稱奇的讚嘆,光是這點就讓木頭方程式的木雕筆記本吸住眾人的眼光了.正面的雕刻設計有兩張,雕刻貼黏或是直接雕刻;因為我喜歡的圖片剛好是直接雕刻的方式,就可以看到封面是鏤空的雕刻圖案.至於材質我選了柚木,結婚禮物看起來比較明亮.其實好的木質有個特點就是你越撫摸他,他的亮澤度會越高,經過時間的淬鍊反而更漂亮喔!

c636ebba-2994-496a-ab90-e1cc17dcea7f.png

圖案我選了木頭方程式圖庫裡面的花鳥,因為好朋友喜歡花草又是插花老師,加上婚姻是兩人結為比翼鳥,一隻鳥停在枝頭上,另外一隻飛來相遇,這個圖案真的寓意深刻囉!當然要加上小克的祝福字句在上面~我屬良人,他也戀慕我~這是改寫自聖經裡面的句子,我相信也是幸福的兩人一輩子竭力追求的愛情.字體我選的是新篆體,設計師幫我做了排版建議給我看,真的是非常漂亮喔!而且還貼心的提醒我要加上新人的名字,並且把裡面的絨布換成紅色的,太棒了!

091ec184-6a8b-4dc4-92d1-187c4c5c17a1.png

從下單到連絡製作到確立需求都是在手機上面完成,在LINE上面的討論和建議,都在在顯示了木頭方程式客服的專業與幫客戶多想一點的心意.又是一件完美的禮物,朋友收到以後滿心歡喜,不得不說是送者大方受者實惠,我相信更是美好的回憶!希望我的新娘子可以好好的書寫這本木雕筆記本,有一天跟我們分享他的心情故事囉!

1cats.jpg

 

螢幕截圖 2017-10-01 07.45.46.png

IMG_1487-1.JPG

木頭方程式
直接
到筆記本觀看商品 
http://www.woodx.com.tw/products/wood-carving-notebook/
官網:http://www.woodx.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wooden/
LINE:@hhp9227h
電話:
04-26980250

2017年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 木頭方程式精品組首獎

門市資訊

服務時間:週一~周五 AM9:00~PM17:00
高雄大遠百 17樓 誠品書局風格文具館內
台中新光  9樓 法雅客



23561419_10213276791221581_286186788700598119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