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13_191006.JPG
四處亂走常是我們最愛的活動之一,都市探險也常有驚喜發生!Mei說:克姐累了吼~我們找個地方吃飯吧!Tim說克姐喜歡吃鍋~我們去吃鍋吧!天氣那麼冷要來熱點的東西,這個樂點有火鍋要不要來試試.好喔~~~小克都快累慘了,想要快樂點一定要多吃點才行啦!
 

20171113_190338.JPG

20171113_190345.JPG

實在話,這裡牆上的畫讓人很喜歡.用色大膽很能刺激食慾,哈哈~看來小克是真的餓了.不過有幅樂點樹卻引起我們的注意,後來跟店家請教之下知道~那是店老闆之一的作品,她喜歡樹的生養不息,能結實累累就是一種幸福,想把這樣的感受帶給她門所服務和接待的客人.當然反映在她們的火鍋餐點上也是一樣的豐富和驚人,等等就讓我們吃看看囉!
 

1cats.jpg

20171113_191001.JPG

我們點了三種不同的鍋,分享是絕對宗旨;有海鮮總匯+梅花豬+藥膳雞腿蛤蜊,加上每人一份火鍋料盤,附餐是飯或烏龍麵或冬粉或王子麵擇一.雖然是單點的鍋品,但是有提供自助吧喔~包括冷熱飲料+水果+蛋糕+甜湯+冰淇淋+冰棒.我們那天去有毛豆,更是讓人吃到過癮為止,每一根都沒有空殼的部分,這就是店家用心挑選的證明,連毛豆都不放過.

20171113_190146.JPG

菜盤每份都有,除了墊底滿滿的高麗菜之外,上面的火鍋配菜條理分明的擺放,簡直都快滿出來了.老實說我們邊吃邊傳照片給朋友看,他說你們三個人吃得完嗎?這也確實是我們看到端出來的食材所發出的疑問,後來發現這都是多想的啦~因為好吃的東西只會讓人讚不絕口停不下嘴,非得一樣樣的吃進肚裡才甘心啊!

20171113_190152.JPG

藥膳鍋的湯頭要特別介紹一下,高湯再加上中藥包,絕對不是端湯上塔來了鍋只聞得到中藥味的湯鍋,看得到中藥包,並且在熬煮過程中漸漸聞到中藥味,這才是真實.當然也只有自己下廚煮過中藥湯品的人才會知道囉!
 

20171113_190201.JPG

大隻的土雞腿去骨,土雞的肉質是吃得出來的,尤其下鍋以後的口感,去了骨頭吃起來更方便.蛤蜊也是大型的,煮出來的湯底並沒有遇見莎莉表示吐沙完全,每顆都有打開表示新鮮,每一粒都是飽滿的肉質表示認真的挑選過,食材的品質看得見,火鍋店一定要能這樣才行.

20171113_190304.JPG

梅花豬的肉片厚度剛好,太薄沒有口感,太厚吃不出質感,當然新鮮是完整呈現,從油花分布和端上桌以後的解凍速度就知道了.上來的食材都是讓人感到多而滿足,物超所值得很,尤其看到海鮮總匯的那艘龍舟就能明顯感受到了.

20171113_190230.JPG

20171113_190240.JPG

這艘龍舟目測有一尺長吧!由八種生猛海鮮所組成,每一種都是新鮮飽滿大顆實在.尤其蝦的部分是天使紅蝦,這就值回票價了.牡蠣+曼波魚+旗魚+鯛魚+紅蝦+凡立貝+透抽+蛤蜊,冰塊只在下面墊底保持海鮮的新鮮度而已,不會看到一堆碎冰夾雜其間,難怪這艘龍舟看起來雄壯威猛了.店家也很貼心地告訴我們,吃海鮮類的順序,怎麼吃比較能有層次感,最重要是吃出每一種海鮮不同的風味,順序就決定一切囉!這種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只能用味覺才能說明的部分,就讓你親身來體驗吧!
 

20171113_191005.JPG

20171113_191034.JPG

吃鍋是一年四季都適宜的活動,只要食材新鮮和湯頭不添加,就能吃出食物的美味,也能讓我們的身體健康沒有負擔.小克愛吃鍋,自己在家裡也非常喜歡煮鍋來吃.樂點的鍋品,不僅是用心看得見,更讓我們吃得出來這才是最重要的部分.
 

20171113_220553.JPG

我們吃得比較慢,竟然吃到剩下我們這桌客人,不過也很幸運地可以跟老闆們聊天,知道她們的經營理念和想法,想把樂點做好讓客人滿意的心態.小克以前也從事過餐飲業也經營過,邊吃邊聊的彼此分享經驗.我深切了解,想做好和實際上能做好的差異在哪裡,也知道做好這件事還要讓客戶能體會得出來更不容易.想做好>做好>客戶認同,所以年輕的女老闆們加油囉!大家有空一定要來這邊吃吃看,絕對物超所值不虛此行,就像小克一樣喔!
 

20171113_220621.JPG

樂點刷刷鍋 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151號,153號1樓
02 8951 8202 11:30-22:00


20170820_122748-1.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