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_122748-1.jpg

他們說:小克姊~我看妳臉書貼的照片,就知道你生活太多采多姿了!我的回答是吾愛圍事,故多不學之無術也.哈哈因為我的工作和娛樂多會混為一談,加上我的個性喜歡寓工作於樂,你就知道我需要多大的腦強度和多高能的體力了吧!朋友給了我這個金葉牛樟芝的產品,讓我異常忙碌的這一周有了不一樣的生活動力.
 

2017-10-26 14.39.34.jpg

先看看我上周的工作排程,除了每天的現場工作(醫院外派的打流感和學生健康檢查)外,在家也要寫稿整理工作的照片和影片;不能少的朋友聚會和客戶會議,連續三天跨夜的看電影,還參加了台北101為了歐洲風味嘉年華和德國啤酒節的開幕前的媒體活動記者.既然拿了朋友口中不可思議的金葉牛樟芝,就試試看今夜能有多神囉!

screenshot-calendar.google.com-2017-10-30-10-09-53-369.png

1cats.jpg

因為已經連著幾天跨夜的電影活動,當天的白天上班,下午趁著要參加101記者會前,先來喝這個濃縮的金葉牛樟芝原液.也在我的水壺裡面泡上一壺金葉牛樟芝的樟芝普洱茶,隨身攜帶補充水分.當天結束早上的任務後.從中壢搭火車和捷運到達101現場,下午兩點開始媒體活動,導覽並試吃了22個攤位,接著是現場體驗德國啤酒節,500cc的布拉格啤酒無限暢飲,還有傳統的八道德國美食.六點搭捷運和火車,兩手提了很重的伴手禮,還有身上背的相機,就這樣一路站票回中壢.回家後和朋友家人吃喝聊天到10點才結束當天的行程,席間朋友問小克姊你今天做了甚麼?我如數家珍後,他們問了一句怎麼都看不出來倦容?都不會累喔~(還真的沒感覺累呢!!)
 

2cats.jpg

3cats.jpg

我不喜歡喝白開水,除非是吃藥需要;所以每天都是咖啡,茶,檸檬片或各式乾燥果片交替泡水來喝.這個金葉牛樟芝的樟芝普洱茶隨身包對我來說最方便了.每一包獨立包裝,可以減少空氣接觸茶葉,攜帶出外也很方便,尤其現代人都習慣用水壺,泡一壺金葉牛樟芝的樟芝普洱茶,既能保養身體又能多喝水.包裝上都有效期,安全又可靠.使用立體茶包可以讓茶葉完整地展開,泡出來的茶汁比較順口.牛樟芝配上普洱,非常好喝;完全沒有澀味,入口回甘,喝多了也不覺得胃不舒服.每天一包已經要成為小克的習慣了啊!

20171030_105541.jpg

2016-09-07 20.32.33-3.jpg
肝好人生就是彩色,所以只有顧好他才行.養成固定運動習慣,生活作息要ˊ正常,能在晚上11點就寢最好,飲食均衡有節制;這些要做到說難不難,對有心人來說就簡單.幸好現在有金葉牛樟芝,我們可以簡單一點輕鬆一點.喜歡食補的人現在也有更方便的方法就是喝樟芝茶,隨時隨地都能泡一杯讓身心舒暢.女性想要皮膚好氣色好,男生想要身強體健,把肝顧好就決定一切了.

C360_2017-04-04-09-38-12-778.jpg

台灣國寶牛樟芝據文獻記載也加上臨床證實,能保肝、護肝、解酒(酒前預防肝臟傷害/酒後解宿醉).樟芝普洱茶是牛樟芝加上普洱茶,喜歡飲茶養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個雙效合一又讓人元氣十足的活力來源.而且他口感回甘、純天然、純素,喜歡喝茶的可以改喝樟芝普洱茶,不習慣喝茶的人也可以一天一包,相信妳會喜歡上這個順口不澀的感覺.另外還有牛樟芝原液是樟芝子實體萃取液,由椴木栽培,而且富含三萜類、多醣體,常喝能保健補養強身,也能調節生理機能.
 

cm-icon2.jpg

screenshot-www.kinyobiotech.com.tw-2017-10-30-16-14-32-862.png

被譽為森林中的紅寶石。牛樟芝為臺灣特有種,又稱樟芝、樟菇、樟菰等,在天然狀況下只生長在臺灣特有的常綠闊葉大喬木牛樟樹(Cinnamomum kanehirai Hayata)樹幹內中空的心材上,世界上僅原生於台灣,海拔由200~1,500公尺都可看到它的蹤跡。牛樟樹的木材味極芳香且質硬,亦為上等的雕刻用材,目前已是瀕危受保護的植物。由Geethangili和Tzeng的文獻回顧中提及台灣原住民早期喜食用牛樟芝解宿醉、治肝硬化、肝發炎、解毒、肚痛、腹瀉、皮膚搔癢、感冒、高血糖、高血壓、腫瘤等。牛樟芝的藥用生理活性非常廣泛且顯著,因此研究者眾,至2012年為止,至少已被分離和鑑定出有78種之多,其中三萜類有39種,有31種已確定其化學構造。(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20171019_133021.jpg

金葉牛樟芝

 

官方網站 http://www.kinyobiotech.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inyobio/

歡迎索取試用~只要至官網按讚然後分享任何一篇文章或者直接私訊fb小編就能索取金葉牛樟芝試用了 

undefined
 

樟芝茶F.jpg

5ml-7液-800-450x4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