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_210957.jpg
到了全聯買東西眼睛肯定一直在搜尋有甚麼好吃的新產品,果真部落克的雷達眼馬上掃到最愛吃的溏心蛋~福記溏心蛋,馬上就把架上的兩包帶回家了.溏心蛋擁有彈牙的蛋白,和柔軟綿密的蛋黃,淡淡的滷汁味.尤其冰冰的吃更讓人食慾大開,忍不住就多想吃一顆了.
 

C360_2017-10-02-00-34-59-854.jpg

小克喜歡蛋!冰箱常備食材就是各式各樣的蛋,溏心蛋雖然說自己做也可以,但身兼數職又想好好吃頓飯的我,還是來顆福記的溏心蛋比較實在.來顆蛋可以打發任何一餐,總覺得加蛋就加了營養.運動過後補充蛋白質吃顆蛋是最簡單的方式,而宵夜怕胖但又想打擊小餓解嘴饞還是吃顆蛋最方便.
 

C360_2017-10-02-00-33-43-340.jpg

C360_2017-10-02-00-34-13-274.jpg

Tim你在幹嘛?克姐不說你不知道,要趁他們都在看電視的時候,我才能安心地享用這個福記溏心蛋,因為小氣的妳只買六顆回來.(拜託好不好,整個全聯只有這兩包,要不是我眼明手快,直接問服務人員馬上搶到菜籃裡面,你還想吃得到喔?)雖然Tim從小就不太愛吃蛋,但這個福記溏心蛋確實收服了他啊.

20171003_133125.jpg

冰得涼涼的福記溏心蛋配上熱熱的滷肉飯,哇~吃在嘴裡的口感好特別,又香又爽口.從小蛋就是營養的代替品,只要來一顆蛋就是大滿足.生日要吃蛋,送禮要送蛋;小時候跌跤腫了一個包,克媽也會煮顆白煮蛋來給我們呼呼不痛.現在蛋的料理各式各樣,但是放上兩三包溏心蛋在冰箱裡備用著,就算是深夜回到家的家人,也能自己泡麵加個蛋來滿足一下.
 

20171003_133654.jpg

20171003_134227.jpg

這種秋燥的天氣總是讓人食欲不振,小克喜歡下個養生的芝麻麵條,用冷水沖過ˊ之後做成冷麵,把泡著福記溏心蛋的滷汁淋上去,再加上一顆溏心溏,就是爽口又開胃還兼具營養的冷麵囉!可搭配各式料理也能增添料理的美味,而清爽口味與滑順綿密的口感,真是讓人好順口。 為家人在冰箱裡準備一些簡單又好用的熟食,想吃的人可以為自己輕鬆地做點拌麵或拌飯,也是貼心的事情啊!

20170929_211019.jpg

C360_2017-07-01-15-54-07-829.jpg

等一下)))媽咪我在臉書上看到你跟Tim他們在吃福記溏心蛋,我都沒有吃到,這樣怎麼可以?妳知道我最愛吃蛋的啊~哼!真是太過分了...(哈哈哈別生氣啦,全台灣的全聯福利中心都可以買得到,你現在馬上就能去買了,又方便又快速!哈哈~現在可以宅配,馬上去官網幫妳和同學訂些溏心蛋,下課或是打工回到宿舍,也可以和我們一樣享受這好吃的溏心蛋囉!)

shipping_788.jpg

spring-04.jpg

 

cats.jpg

擁有Q彈蛋白與滑順蛋黃的福記溏心蛋,他選用了新鮮純淨、香濃營養、高品質的優質蛋。加上嚴謹把關的製作流程,讓我們吃的品質安心有保障。使用透明袋包裝可以直接檢視產品,看得見品質也吃得到安心.外包裝上有註明清楚內容和營養成分,保存方式和期限.讓消費者安心的吃這些在超市或連鎖店買到的產品,輕鬆地享受美食.


spring-03.jpg

福記食品
官網 http://www.fuche.com.tw/index.php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uchefood


20170715_0925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