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_155201.jpg

欸欸親愛的~有必要這麼搶戲嗎?不過你的背包看起來挺不賴的啊!克姐妳知道我非MIT不用的,這個 CORRE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 完全台灣設計和製造;從打版、剪裁、縫紉一直到產品成形和包裝,從原物料到設計生產製造全部台灣製作,台南在地就找得到他們。哈哈~TIM這次你就不知道了,我也有這個 CORRE帆布雙皮扣後背包 喔!

IMG_77666.JPG.jpeg

2017-08-05 10.00.02.jpg

作為一個SOHO,拍照可不只是玩玩而已.小克的接案項目之一就是拍照,不管是全程隨隊或是側拍找話題,3C缺一不可~相機手機筆電行動電源,全背在身上才能萬無一失.但我實在不喜歡所謂的相機包,女生還有零錢包化妝包或是其他小東西,這個 CORRE帆布雙皮扣後背包 足夠把我所需要的東西通通裝進去.

20170724_171853.jpg

相對於小克其他的背包,我喜歡他底部的長方形寬板固定設計,相機可以完全平放,整個空間相對立體也大.裡面也有數個小內袋的設計,可以把東西分類擺好也更容易拿取.尤其他的肩帶又厚又寬,背包裡面的東西很重的話,相對身體和肩膀受力也大,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我更舒服也更省力.
 

20170724_172531.jpg

CORRE帆布雙皮扣後背包 不論當作小克的工作包,出門拍照或是遊玩,他的大容量可以一次裝進想帶的東西,但外型依舊簡潔好看,加上帆布和皮面的交互搭配,很有時尚感,就算是我們常見的紅色藍色灰色,也都格外的亮眼.我習慣性穿著的都是簡單上衣和長短褲,這個背包簡直是百搭.灰色或是紅色包在和衣服的顏色上都很好搭配.

C360_2017-07-24-12-28-39-739.jpg

男生女生背上同款的情侶包,男生會讓人覺得帥氣,女生也不失柔美,雖然設計相同包款類似,還是能表現出個人特色.如果想要交換來背並不顯得衝突,其實很多男生背紅色的包更搶眼.


3cats.jpg

每個背包都附有售後服務卡,購買日期起商品配件保固180天,七日內發現發現商品質料或過程有瑕疵,還可以回到原購買店憑發票無償更換新品,但如果是自己的人為疏失或沒有按照洗標作處理的話,就沒有在保證範圍內了.

20170724_172400.jpg
ˋ
保證卡上面提供正確的保養洗滌方法,也是非常貼心的舉動,畢竟一個真材實料美觀好用又是自己喜歡的背包,有必要知道怎樣善待他和照顧他的喔!最重要的是上面有 MADE IN TAIWAN 字樣,真的讓人放心許多.


C360_2017-07-24-12-29-10-900.jpg

【CORRE】這個名字是以西班牙來命名,象徵奔跑、奔馳,就是想要帶給大家西班牙般熱情、豐富以及喜悅的感覺,所以他的設計相對會採用大膽且多變的色彩,尤其飽滿的色調特別引人注意。

C360_2017-07-24-12-35-19-904.jpg

CORRE 這個品牌是堅持在台灣設計並且製造,從打版、剪裁、縫紉,一ˊˊ直到產品的成形、包裝,都採取嚴格的標準來把關,就是要以高品質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從原物料到設計生產製造堅持全部都在台灣製作,所使用的材料也都經過SGS檢驗及MIT標章核可。

1cats.jpg

讓我們為台灣本地生產本土設計的CORRE手工帆布包鼓掌,再來看看MIT的特色囉:
★16盎司純手工帆布包 ★五金、原料皆為台灣生產製造 ★通過SGS檢驗 ★全程為台南在地生產
★小知識:帆布為梭織布是依照縱橫棉繩按照一定的規律互相交織而成,台灣帆布號碼以盎司為單位,目前市面是由6~22盎司為主要流通商品。


20170724_172829.jpg

歡迎個人客製化及機關團體訂購

工廠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340巷46號 聯絡電話: 06-2599101

官網:https://www.corre-bag.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rre.bag/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orre-bag/​​​​​​​

20170724_173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