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蜜思歐可MISS OK含有特別的東方草本植物成分,讓我們的頭髮毛囊或是臉部肌膚,也可以享受溫和卻頂級的草本精華.尤其不含8大重金屬和類固醇,通過426 項農藥檢測,讓我們在炎炎夏日隨時隨地都可以用的安心用的健康.如果你想簡單有效率的洗好臉和洗好短髮的話,蜜思歐可MISS OK讓你輕鬆做到!

20170630_065915.jpg

其實夏天就是想隨時隨地洗個臉洗個頭, 不要那麼大費周章的就能讓自己乾淨清潔又舒服.夏天裡無孔不入的強烈的紫外線,加上悶熱髒汙的空氣;讓我們的臉和頭髮總是遭受無情的打擊.蜜思歐可MISS OK草本的皂底成分:牛樟芝、當歸、川芎、蔘、甘草、檀香、薏仁、薄荷、棕櫚仁油、水、氫氧化鈉、甘油.

undefined

我們的旅遊系大四小領隊正太,因為作業的關係必須常在城市或鄉間遊走筆記,她喜歡俐落的短髮,但容易出油的髮質讓她不得不經常性洗頭.洗髮乳所帶了黏膩感有時候並不讓人喜歡,加上洗頭時間並不充裕,好沖好洗的蜜思歐可MISS OK草本潔髮皂,特別添加了茶樹精油,非常能達到正太的需求;清潔毛髮又能活化頭皮,可以均衡油脂分泌和強健髮根,雖然常洗頭也能保持頭皮及頭髮的健康。很輕鬆地就乾淨清爽了每根髮絲,更重要的快快快好洗又好沖!

undefined
至於我們家的爆肝工程師 TIM 周休喜歡出去拍照,玩攝影不僅可以欣賞美景還能留下美好回憶.他不喜歡用潔面乳洗臉覺得要用掉好多水也洗不乾淨的感覺,所以他多半是用清水洗臉.但根據我們這些女性觀眾的強力建議,外面的空氣髒紫外線也發達,能把臉洗乾淨才是維持肌膚力的最重要步驟.想要人帥下去,肌膚感不能忽視啦!含有薰衣草精油的蜜思歐可MISS OK 草本潔膚可以促進角質更新,尤其男性的皮膚更容易有角質堆積,對於油性膚質來說能均衡油脂分泌就能保持皮膚健康。


3cats.jpg
4cats.jpg

小克喜歡用皂的原因是,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在沖洗上,就能讓想乾淨的地方達到舒爽潔淨.蜜思歐可MISS OK草本皂,除了本身採用安全無虞的草本植物來製作之外,這對地球環境是良善的好意的;而少用點水就能達到乾淨的效果,在夏季容易缺水的時候更是非常聰明的喔!


undefined

不過在使用上還有些地方要留意的喔~敏感型皮膚者請視情況減少按摩時間,若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諮詢醫生。有去角質功能,不建議12歲以下兒童使用。

購買網址請前往:     潔膚皂洗髮皂

1cats.jpg

2cats.jpg

screenshot-www.books.com.tw-2017-07-18-08-30-33.png

screenshot-www.books.com.tw-2017-07-18-08-31-1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