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54948_1868153103198638_2319712720718108622_o.jpg

我們有共同的使命就是找出魔晶,但我們也各懷鬼胎;是找到之後毀壞?還是找到之後召換巨龍出來?沒有人知道?沒有人知道啊!這個夏天,在人跡罕至的小島上要讓你汗流浹背地找到出口,才肯善罷甘休.

20170610_114434.jpg


趁著週末你們也可以組隊去玩哦!密室裡摩肩擦踵非常刺激又有趣,過關解題不能置身事外敵我不分.

《阿瓦隆的背叛者-龍騎士》~ 預約專線:0973-096-707 4funbase 小巨蛋館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5號5樓之1
4funBase 2017全新力作 魔幻歡樂探險之作!*新手激推 *闖關解謎 *機關震撼同步滿足您!*機智推理 *歡樂演戲 *秘密對戰來一場鬥嘴對決!場景/謎題/機關/劇情/遊戲機制全數變動歡迎挑戰 
臉書粉頁 
https://www.facebook.com/4funbase.escape/ 
官網 http://4funbase.wix.com/realgame

這是官網寫的,哈哈!然後下面是我們對這遊戲的評價,這才是讓我們玩得不要不要的原因啦!

screenshot-www.facebook.com-2017-06-20-14-32-46.png

screenshot-www.facebook.com-2017-06-20-14-30-35.png

在群組發佈密室逃脫的活動,尤其是知道是4funbase密室逃脫新遊戲《阿瓦隆的背叛者-龍騎士》https://www.facebook.com/4funbase.escape/ 報名秒殺.可見這遊戲多夯多挑動人心啊!開始期待這第一次的團體遊戲,也是很多人的第一次密室逃脫.

20170610_112923.jpg
 

20170610_112117.jpg

1cats.jpg

Clio: 通常豬隊友都負責拍照別人在辛苦解密他就在自得其樂的自拍
要去玩遊戲之前大家都怕成為豬隊友,哈哈小克本來就是所以一點也沒擔心.上網去找有沒有人玩過然後洩露天機,然後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情等待610的到來.不過提到阿瓦隆的被叛者II-龍騎士,這個遊戲是4funbase創始團隊的設計作品.而且為了增加遊戲的豐富度,還外聘電影動畫後製團隊(擺渡人)來完成最後部分.另外在機關和整個機制上更加大膽和創新,更是讓人期待又怕過不了關啊.開場的劇情解說是採用影片播放來表現,解密確認是看電影螢幕很身歷其境,結束的案情解答則是用互動問答方式;每個轉折都很有鋪陳和堆疊的效果.

 

20170610_100158_LLS.jpg

Clio: 越是內奸越要全力以赴,越是智者越要不動聲色,騎士們隨時要作好犧牲的準備.
阿瓦隆的背叛者II-龍騎士,算是個難度適中,不論新手老手都會玩得很開心的逃脫遊戲.剛開始第一個房間一整個抓不到節奏,等進入第二個房間還是很力不從心,第三個房間開始會分工合作各自解題,進到第四個時就知道怎麼作才有效率比較快,不過到第五個房間又開始緊張起來,因為時間越來越逼近了.隊伍裡越熟悉的朋友玩起來越有樂趣,人數7人以上會更好玩;因為人數越多還能發展不同的兩條路線,劇情線更完整解的謎也不一樣.任務沒成功以前不管你的角色多特殊也沒用,不成功全部都是魯蛇,只有成功才能揪出被叛者和智者.



2cats.jpg

 



《阿瓦隆的背叛者2-龍騎士》的故事背景發生在亞瑟王傳說裡的阿瓦隆島,這裡就像是伊甸園一樣的完美,也是亞瑟王最後生活的地方,他在生前也曾尋求過聖杯(耶穌在最後的晚餐中使用的杯子),就在聖杯任務失敗後留下訊息告訴所有騎士們,一定要召喚巨龍才能拯救王國。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個梅林留給大家的護身符,可以偵測內心。每個人會有個次要任務,但主要任務當然是闖關解謎成功囉!遊戲過程中,傳奇魔法師梅林也會給予各樣的提示,可能是題目可能是聲音可能是影像可能是提示或暗示,通過了下一關門就開啟了。這裡面要鬥心機的角色就是有智者(要怎麼在背叛者被抓出來之前明哲保身但又要能協助大家召喚巨龍)背叛者(要怎麼讓大家都過關解完任務卻又不被抓出來而找到智者),畢竟我們是來密室逃脫的嘛!總要拿著那個任務完成的牌子照相,背叛者如果反制成功,就等於輸了!所以本團的任務更是艱鉅啊~~哈哈

1497194250768.jpg

Clio: 意猶未盡?食髓知味?準備揪第二彈~奔馳山林的淨化空間得分最高!

來玩遊戲的我們是好朋友,其實平常也都略有了解不然要怎麼湊在一起玩呢.每個人都在遊戲當中發揮專長,尤其是個性幾乎都要把相關人物呼之欲出了.只是沒抓到另外兩個背叛者,而且竟然是這兩個人??哼~~這個遊戲如果拿來作企業團隊訓練的話,可以加強團隊合作和默契,還能看到隊友間有趣的表現,以及對於細微事物的觀察力.因為真的太好玩了,以至於回來後開始研究4funbase工作室另外兩款強檔作品,奪寶令 以及 淨化特區.這兩款都是多人大型場地可以同時進行遊戲,而目前淨化空間呼聲最高.

 

1497931909938.jpg

Clio: 哼~人不可貌相!遊戲結束當然要跟這些狠角色拍照囉
解完任務這兒附近好玩的地方不少,如果是下午場饒河夜市彩紅橋是首選.哈哈…不過以後帶朋友來這裡,就不只是看演唱會溜冰或逛微風百貨囉.現在還可以玩密室逃脫~阿瓦隆的背叛者II-龍騎士!


 



undefined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