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7 20.16.01.jpg

身體累了,好好休息睡個覺恢復精神.臉部肌膚累了呢?小克把臉洗乾淨,然後使用富勒烯肌因光感生物纖維面膜來敷臉,他含有富勒烯、海葡萄和保濕潤澤因子,只要閉目養神20分鐘.醒來後一舉兩得,身體和臉部肌膚同時都得到休養生息的機會.尤其光潔動人的臉龐,又讓我恢復自信,亮麗的面對人群和工作囉!
 

1cats.jpg

通常我們不太會留意,甚至連照鏡子都有看沒有到那樣.直到淚溝紋法令紋和木偶紋在臉上橫陳,才突然驚覺比伍子胥過召關還可怕. 小克的工作面對人群的時間比較多,不論是在醫院跟診或是在活動中攝影紀錄;如果臉色不好真的會影響人際關係.小克的皮膚屬於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兩頰比較乾.我比較注重洗臉,所以要求自己再累都要把臉洗乾淨.接著就是做一般的保養,希望讓臉部不僅能夠保濕也能鎖水,每週至少1次敷面膜,如果遇到重大活動,通常在活動前兩天會連續使用面膜.

2017-05-23 19.44.15.jpg

克姊~你一定要用看看這個面膜"富勒烯肌因光感生物纖維面膜",這是我特地找來送你的.平常你比較懶惰,但又希望自己的臉看起來不要乾乾的.這款富勒烯肌因光感生物纖維面膜,他除了有富勒烯外,在培養過程中還融合台灣香蕉花萃取.(知道這麼清楚背很久喔?沒啦!網站上有介紹.)這面膜啊~具舒緩清淨及亮白肌膚保養功效,還搭配精華液,保養效果加乘,更快速、更有效哦! 喔喔~聽年輕朋友TIM說的頭頭是道,既然是我的partner的建議,當然要拿來敷看看囉!

2cats.jpg

這種自帶生物纖維面膜設計屬3D立體結構,能完整承載精華。面膜本身自帶成分,再添加其他精華,形成雙重功效。面膜的材質可生物分解非常環保,順著肌膚曲線服貼在臉上,每個角度或彎曲都能鉅細靡遺的照顧到。極細的3D奈米纖維,細度約頭髮1/1000,穿透力強,透氣性佳,讓我一次擁有緊實有彈力,看起來亮白,肌膚感受到保濕和舒緩。

20170528_072502.jpg

打開銀色的外包裝,面膜有三層,前後都是不織布.拿下其中一面後,將果凍般的面膜按照臉的曲折敷蓋在臉上,才取下另一面的不織布,接著可以調整眼睛鼻子嘴巴和臉框的實際位置,就可以閉上眼睛好好享受15-20分鐘的寧靜了.敷完之後我做了一個拿下面膜的動作,大家可以看看這果凍般的營養,讓人很舒服啊.
 

 

20170528_075314.jpg

袋子裡面多餘的精華液,除了臉部之外,我也擦在脖子上;這樣臉部和頸部的膚色和潤滑觸感才會一樣。 自從使用這個面膜之後,臉部的彈性和膚觸都讓自己忍不住用手摸了又摸,朋友不小心用手碰到我的臉也會嚇一跳,完全不像55歲女性常有的肌膚.哈哈~誰說男生不會選面膜呢?

2017-05-30 19.59.53.jpg

富勒烯肌因光感生物纖維面膜來敷臉,他含有富勒烯、海葡萄和保濕潤澤因子,在培養過程中融合台灣香蕉花萃取.具舒緩清淨及亮白肌膚保養功效,搭配精華液使保養效果加乘且更快速.面膜的材質可生物分解非常環保,3D立體設計順著肌膚曲線服貼在臉上,每個角度都能鉅細靡遺。極細的3D奈米纖維,穿透力強透氣性佳,一次擁有緊實彈力亮白和保濕舒緩。


重量級新品上市―富勒烯肌因光感生物纖維面膜-25
 

170331175600a4c73.jpg

17033117565491744.jpg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3) 本文相關關鍵字:EDN,茵蝶,富勒烯肌因光感生物纖維面膜, 3D奈米纖維,肌因科技,評價,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