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14.05.22.jpg

MIT台灣本土製造全植物性清潔用品~福而來富fulllife,是台灣專家研發配方採用全植物性原料製作.通過SGS等多項認證.不添加化學成分減少殘留,所以不傷害身體;一方面能達到除污清潔效果,一方面又降低對環境的不良影響。從身體的清潔保養到身邊各項清潔使用,我們都可以在福而來富fulllife找到讓身體這個小宇宙平衡健康的產品.


2017-05-08 18.50.07.jpg
 
每天我們都在清潔,從早晨的刷牙洗臉到晚上的沐浴更衣,從開始煮一道菜到腸胃消化完畢,沒有一件事不需要清潔或是被清潔.當我們在做這些看起來變乾淨的動作,我們的身體就同時出現化學物質的累積;而我們的地球就得一起承受含冤莫白的環境賀爾蒙所戕害,甚至連我們的子孫都無法倖免於難.

20170503_102534.jpg
 
「福而來富」全植物性洗碗精的主要成分是~椰子油(粉)小蘇打、蘆薈、檸檬酸複方植物純露果皮酵素等等,這些本來就是不傷手又具有天然清潔的效果.那麼我們就實際來使用看看,就知道囉!

20170503_102723-horz.jpg
 
康阿姨每周都會到松年大學擔任司廚,為我們料理和善後的工作.她說沒想到福而來富fulllife洗碗精這種純植物配方可以把鍋子洗這麼亮晶晶的喔!其實為長者準備餐具和鍋具煮食物,更要留意好沖洗不殘留,才會安全啦!

20170503_121605.jpg
 
吳大哥是醫院的執行長,醫檢本科系出身;對清潔用品的要求自不在話下.他說「福而來富」全植物性洗碗精洗起來的感覺還蠻順的,比較油膩的碗用這種天然的植物性洗碗精可能要多一點用量,但是對環境是良善的話,多花點錢也是應該的啊!看他瞇著眼睛研究瓶後的成分,然後抬頭跟我說這成分ok,就覺得鬆了一口氣安心多了.

20170503_123712-horz.jpg
 
徐老師是音樂總監也是家庭主婦,他提供一個很好的洗碗撇步;把菜瓜布和自己手上的油膩,先用洗碗精洗一洗.吃完以後可以用剛剛擦嘴擦手的衛生紙,把碗盤的油膩先擦一擦;或是用熱水把碗盤稍微沖洗,再來用「福而來富」全植物性洗碗精進行洗碗精洗滌,這樣就會很乾淨了喔!

20170509_080430.jpg

「福而來富」全植物性沐浴乳主要成分是~椰子油(粉)小蘇打、蘆薈、檸檬酸複方植物純露天竺葵精油,每次用量也不用多,大概就是五元硬幣的量,也很好沖洗.不像市售的沐浴乳怎麼沖洗都還在皮膚上的感覺,滋潤和黏著很像但不一樣.因為沒有發泡劑,可以擠在沐浴球上搓揉一下也能達到泡泡的效果.
 
20170503_103058.jpg

安弟是一般的上班族,平常開車上下班,要把自己弄得髒兮兮也不太容易.洗澡卻是他習慣之一,早晚一次是必須的事,選一個好沖好洗的沐浴乳,還要保持肌膚的舒適感很重要.選擇「福而來富」全植物性沐浴乳,讓自己可以隨時洗個舒服乾淨的澡,最重要的是不要因為愛洗澡卻造成環境的負擔.這個全植物天然配方完全沒有這個疑慮.
 

2017-01-05 11.05.42-1.jpg

18447494_1721266207889722_6021213910334646898_n.jpg

嘉惠姐是二鐵的業餘玩家,騎自行車和游泳就是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論是大量的出汗或是外面的髒空氣都會讓自己不好看,而游泳池的含氯水質對身體也不好,所以好好洗個澡讓自己保持乾淨不受空氣和水質的傷害很重要. 「福而來富」全植物性沐浴乳淡淡的天竺葵清香,讓自己光潔可人.雖然要常常洗澡,也不怕肌膚的細胞膜被不好的沐浴乳溶解掉,讓肌膚功能受損.而且用量只要一點點就洗很乾淨囉,不用擔心外面比賽或活動的時候,洗個澡比較克難又擔心沖洗不容易.

20161201_210153[1].jpg

1481008460-844292977_n.jpg

Tim是宅在家的爆肝工程師,最喜歡的下班活動就是參加路跑和上健身房運動;要小心肝又要腎好,只有養成運動習慣才重要.運動免不了出汗,「福而來富」全植物性沐浴乳天竺葵清香,洗完澡去約會也不必擔心自己變成臭男人.好沖好洗又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才是知識份子對地球的最重要責任啊!
 

15123129_10210001774468209_4830268246119240153_o.jpg

小克家有無法行動必須臥床的老媽媽,使用這個讓人安心讓環境安全的「福而來富」全植物性沐浴乳,對老人家脆弱又敏感的肌膚,好沖好洗又不減緩皮膚的油脂被破壞,身為子女的我們也放心許多.

2017-05-21 18.15.57.jpg

 

全植物性原料製成的清潔用品,排放水可以被自然界分解不傷害環境的清潔劑,不傷害肌膚不產生環境荷爾蒙,不含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通過241項農藥殘留分析和SGS測試報告,不含重金屬、甲醇、砷、壬基苯酚、螢光增白劑。全植物成分的”食品級”的洗碗精。純植物配方不使用石化成分,不添加人工香精也不含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人體只能接受天然的活性劑,而化學合成介面活性劑,除了洗淨功能,但也把細胞膜的油脂溶解,導致肌膚功能受損,還使有毒化學成分更容易進入身體。
 

 

2017-05-21 20.57.09.jpg


MIT台灣本土製造全植物性清潔用品~福而來富fulllife,是台灣專家研發配方採用全植物性原料製作.通過SGS等多項認證.不添加化學成分減少殘留,所以不傷害身體;一方面能達到除污清潔效果,一方面又降低對環境的不良影響。從身體的清潔保養到身邊各項清潔使用,我們都可以在福而來富fulllife找到讓身體這個小宇宙平衡健康的產品.不要讓日常用品毒害了我們,也不要認不經意的生活態度讓自己受到經皮毒害,更重要的是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整個生物鏈我們都有責任也不能置身事外.

樂購小舖
http://logoshop.91app.com/v2/official

臉書粉頁 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Nature.Herbal/
 

1399630862-560494415.jpg

1399630966-1778360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