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810216472.jpg
南僑水晶肥皂出了「盒裝肥皂差旅組」容易攜帶又好收納,還有一個皂盒和防摔的泡棉,非常貼心呢!有時出國或旅行超過一周的話,一定要在外面洗衣物尤其是貼身衣物,攜帶輕巧方便,使用上又好洗好沖,這個「盒裝肥皂差旅組」絕對是首選.這個數十年如一日的台灣老字號,堅持用傳統古法來製作,不僅平價也環保,更是完全的MIT.
 

20170324_030453.jpg

20170325_152706.jpg

 
我記得小時候洗衣服一定就是水晶肥皂,媽媽蹲在庭院用洗衣板洗衣服,我在旁邊玩盪鞦韆 , 陽光下耀眼的肥皂泡泡洗乾淨家中所有的衣服.等換我離鄉背景求學上班當了媽媽之後,水晶肥皂依舊在洗衣服這件事情上幫了我大忙.還是一樣的洗淨力強,洗後衣服不會乾澀,最重要是不會咬手,尤其是遇到狀況的膚質時候,衣服洗乾淨了,手皮膚的感覺還是很輕鬆.
 

20170324_031032.jpg

20170325_120827.jpg


現在我已經年過半百了,洗個人貼身或小朋友衣物,或是只要手洗就可以的;我還是用水晶肥皂方便又省事,除了輕鬆好搓洗之外,他的洗淨力強加上洗後不乾澀,都讓人愛不釋手.像是衣領或袖口和特別的髒污,我就會在上面塗上水晶肥皂,沾放個10分鐘後才去沖洗,去污除漬的效果還真不錯呢!
 

cats.jpg

家裡的大孩子或是男生,其實都要會洗衣服,這是學會自我生活管理最重要的一件事.水晶肥皂輕鬆好搓洗,剛好可以拿來訓練他們;不管是在家裡或是出外,會洗衣服還把衣服洗乾淨,絕對是必要技能.以後討老婆還可以做個體貼的好老公,做媽媽的也算是大功一件哈哈!
 

20170325_152548.jpg

 
小克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以上內容都是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鍵字:南僑, 水晶肥皂, 差旅組, 天然原料, 環保, MIT台灣製造, 自然分解, 洗衣, 衣物清潔, 洗衣皂, 旅行肥皂, 評價, 心得

20170324_030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