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1-16-17-44-40-254_deco.jpg
小克因為工作關係必須重度使用電腦和手機,拍照攝影文字編輯都非常需要使用眼睛.加上有時候光線不足或姿勢不良或休息睡眠時間不夠,很容易會有疲勞疼痛痠脹的感覺.小克現在開始每天服用兩粒萬齡視白金,補充眼睛所需要的營養素.
 
20170325_114734.jpg

是不是啊?走到哪裡打到打裡?不分年齡人手一機,走到哪裡都在滑手機;手機儼然成為身上最重要的器官了,少了他混身不對勁.記得小克以往拍照都可以直接閉上單眼用取景器來看,但開始用手機後視力漸漸退步,一定要開大的景觀窗來檢查相片的構圖.視力退化真的影響太大了,不是多休息或少用手機就可以;電視電腦或任何3C產品的超時使用,不良姿勢和不正確光源,或是沒有補充相關營養素,其實對我們的眼睛和視力都影響甚鉅.

undefined

小克因為工作關係必須重度使用電腦和手機,拍照攝影文字編輯都非常需要使用眼睛.加上有時候光線不足或姿勢不良或休息睡眠時間不夠,很容易會有疲勞疼痛痠脹的感覺.小克現在開始每天服用兩粒萬齡視白金,補充眼睛所需要的營養素,裡面有優質擷取自南美萬壽菊的葉黃素,還有其他包括山桑子、小米草、葡萄糖酸鋅、枸杞萃取物 、胡蘿蔔素及野生藍莓.觀其眸子人焉廋哉?第二天早晨起床,發現眼睛舒服的感覺自己一定會知道,拍照時看物體或人物也能清楚的構圖和對焦,這在作品上就能忠實的反映.只要簡單的一天兩粒,萬齡視白金確實是很好的眼睛營養補充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