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7-01-14-19-58-14-391.jpg

螞蟻通常成群結隊,吃甜點也不能一個人!沒想到這盒花生糖放在桌上,讓經過的人都眼睛一亮.特地坐下來跟小克聊聊天,然後要一顆糖吃.哈哈!大家真是好眼力~高雄花生糖的開山始祖,50年歷史知名老店~志明花生糖,純手工製作.酥脆.絕不黏牙.抱歉沒有第二顆,宅配很方便的喔!

 

C360_2017-01-02-01-35-43-522.jpg

要來說說這個志明花生糖到底是有多厲害,竟然這樣人見人愛.不是用電腦選花生,因為電腦只能選出重量相同的來,用人工精挑細選花生,品質逃不過法眼.選用北港及善化等地的上等花生,品質可靠又穩定.

1cats.jpg

採用傳統古法烘烤,使用傳承三代的傳統烘烤機,讓每一顆花生都能均勻受熱,不被烤壞沒有油耗味.為了維持一直以來的優質口感和花生糖不黏牙的特色,志明花生糖堅持只用手工拌炒,純手工製作,才能如此酥脆又不黏牙.

 

20161231_144641.jpg

每一顆花生糖都使用獨立包裝出貨,可以保持新鮮的脆口度;開罐以後也不用擔心其他的花生糖會因為接觸空氣而味道改變,單顆包裝也便於拿取比較衛生.志明花生糖沒有添加防腐劑和人工添加物,保存期限只有45天,在期限之內食用完畢,也讓美食在享用期限內展現完美滋味.如果你是素食的人,也沒有問題喔!

C360_2017-01-02-01-36-45-128.jpg

20161231_1415361.jpg

志明花生糖六福繽紛桶總共有六種口味在裡面,隨手一抓都是一種驚喜.口味有花生糖、芝麻糖、夏威夷果糖、紫米酥糖、杏仁糖、腰果糖,每一種的原料都大有來頭.花生糖的花生是北港花生,芝麻糖的芝麻是印度芝麻加緬甸芝麻,夏威夷果糖的夏威夷果有世界堅果之王的美稱,紫米酥糖的紫米來自一年只收成一次的北港紫米,杏仁糖的杏仁是美國加州杏仁.腰果糖的腰果是泰國腰果.原料的選擇都是這麼的萬中選一,製作出來的產品當然是人見人愛供不應求囉!

C360_2017-01-14-19-58-45-465.jpg
小克喜歡這個紫米酥糖,他選用本地的紫米來製作,一年才收成一次的北港紫米.紫米素有"藥穀"之稱,富含鐵質,而且營養價值高,他是低GI食物讓人亦有飽足感.紫米運用成米香的形式,搭配混合杏仁和黑芝麻的口感,真的讓小克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

 

C360_2017-01-14-19-59-14-116.jpg

小克最愛的還是這個夏威夷果糖,大顆飽滿又結實的夏威夷果真的很過癮.一顆顆清清楚楚的夏威夷果仁,吃在嘴裡的爽脆聲,真不愧是堅果之王啊!加上一層層的杏仁片,完全勾勒出夏威夷果的滑潤奶油香氣,風味口感真是一流;加上夏威夷果的成本本來就比較高,真的是高規格的享受,也是好好對待自己的方法之一啊!

screenshot-www.ch111.com.tw 2017-01-14 19-44-22.jpeg

高雄花生糖的開山始祖,50年歷史知名老店~志明花生糖,純手工製作.酥脆.絕不黏牙.抱歉沒有第二顆,宅配很方便的喔!

官網: http://www.ch111.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eanutBrittle.kaohsiung/

LINE: @VEK1082Q

門市地址:
志明花生糖
地址 ||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63號1樓
營業時間 || 9:00AM~9:00PM(全年無休)

除夕當天營業時間為早上9點至下午5點,其他時間照常營業。

 

C360_2017-01-02-01-36-19-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