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09.18.56.jpg

喝飽水的肌膚緊實光滑又水潤!長期缺水的肌膚會啟動出油的機制,尤其熟齡以後的女性,保濕更是當務之急!CREERFAIR克莉菲爾的水感潤澤液,含高效能保濕因子y-PGA 和保濕因子Sodium PGA 以及綠茶精華;每天早晚持續使用,就能打造豐沛水嫩肌底展現潤澤美肌.

2016-10-27 07.52.39.jpg

喝飽水的肌膚緊實光滑又水潤!在這換季的時候,肌膚表面的水分很容易蒸發。缺水造成的是黯沉的氣色、失去彈性的皮膚,嚴重的情況有可能造成乾裂脫皮,甚至毛孔變大、增生細紋;長期缺水的肌膚會啟動出油的機制,尤其熟齡以後的女性,保濕更是當務之急!

4cats.jpg

專家建議清潔過後的乾淨肌膚應該盡快「補水」,趁著臉蛋的水分尚未蒸發,以化妝 棉浸潤化妝水,輕輕拍上幫助吸收。讓肌膚吸飽了水分後,更要及時擦上含有油脂成分的乳液或乳霜,才能將水分鎖住。「補水」加上「鎖水」,雙重步 驟,才能確實把水份留在肌膚裡。
 

2016-10-30 08.19.53.jpg
小克的攝影和紀錄工作常要在外面奔波,參與活動時陽光下曝曬或是空氣品質混濁,都不是可以自己掌控的.事前不見得能把防曬做好,事後也未必能好好休息.裸露在外的臉部肌膚很容易就提出抗議,以細紋或黑眼圈,以暗沉或失去彈性來警告!木偶紋、淚溝紋和法令紋在臉上恣意橫生,非常惱人啊!

2016-10-29 20.37.39.jpg

這款CREERFAIR克莉菲爾的水感潤澤液,提供了非常好的潤澤保濕效果.他的五效合一,讓小克每天洗完臉以後都要讓肌膚好好跟他親熱的接觸一下.他快速滲透 舒緩肌膚,尤其不黏膩的感覺,讓我很喜歡這樣的觸感.

2016-10-30 19.54.23.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臉洗乾淨後,把水感潤澤液輕拍擦在臉部和頸部肌膚上,可以清爽補水提升後續保養成效.

screenshot-www.creerfair.com 2016-11-01 20-44-30.jpg

2016-10-29 20.39.48.jpg

他清新水嫩的質地蘊含高效能保濕因子y-PGA 和保濕因子Sodium PGA以及綠茶精華,能溫和且迅速調理肌膚提升後續保養效率.每天早晚持續使用,就能輕鬆打造豐沛水嫩肌底展現潤澤美肌.

screenshot-www.creerfair.com 2016-11-01 20-45-06.jpg

有時候非常疲累的工作結束,小克會在晚上清潔過皮膚之後,用化妝棉沾著飽飽的CREERFAIR克莉菲爾的水感潤澤液,敷在臉上10分鐘讓肌膚好好享受這樣的滋潤與水感.若是有盛大的活動,可以連續七天這樣敷臉,你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喔!

2016-10-31 12.20.17.jpg

產品官網
http://www.creerfair.com/product.php?upid=6&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