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16.07.46.jpg

如果你知道 台中巧果甜點坊對蛋捲的堅持,你就會心甘情願地等他出貨,安心放心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囉!口味有原味芝麻咖啡OREO四種,精挑細選低膽固醇的紅麴蛋,運用乳脂含量高達99%的無水奶油,採用純天然頂級麵粉,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和化學添加物 堅持純手工製做.這下你可吃得心安理得了吧!
 

2016-10-13 16.16.20.jpg
 

零食那麼多種,最讓小克意猶未盡的就是蛋捲。其實那是記憶的一部分,小時候媽媽給我們吃蛋捲但要求很多;不能開電扇吃會飛得到處都是,吃得時候要小心不能掉到地上。老實說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呢?蛋捲最有趣的地方,不就是撿拾捨不得掉在手心上的碎渣兒,最後還得把手指給舔乾淨才行嗎?

 

2016-10-16 15.51.27.jpg
 
好吃的蛋捲講究的是~甚麼蛋?甚麼油?蛋是蛋捲的靈魂,油是蛋捲的意義.XX蛋捲好不好吃?小克是這樣來評斷的 ~一口咬下去聽得見喀嗤聲嗎? 口感酥脆嗎? 不是用有沒有掉碎渣來判斷喔 !吃完之後會感覺口腔很乾嗎? 很乾表示滋潤度不夠,不會想續吃 香味是人工香精還是自然食材的芳香? 人工香精會有過於不適當的濃郁 .吃得出來是哪一種口味嗎? 芝麻有芝麻香,咖啡有咖啡味; 不是所謂的單一甜 .原料新鮮嗎? 雞蛋是新鮮蛋每顆現打,還是蛋液而已 ;用油的等級影響蛋捲的保存和是否產生油耗味.
 
2016-10-11 16.43.43.jpg

2016-10-11 17.05.43.jpg

 
或說這款讓小克意猶未盡的蛋捲,出品自台中巧果甜點坊,而且竟然是團購搶手貨,美食愛好者的小克竟然孤陋寡聞了啊!好朋友親手奉上,吃了一根還想吃第二根如果有第三根更好 ,哈哈~結果忘了旁邊的朋友一直問好吃嗎?不論是下午茶獨享或招待朋友,打擊不請自來的小餓,或是餐後畫下完美句點的甜品, 台中巧果甜點坊的蛋捲絕對不做第二人想.
 
2016-10-13 16.11.45.jpg
如果你知道 台中巧果甜點坊對蛋捲的堅持,你就會心甘情願地等他出貨,安心放心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囉!口味有原味芝麻咖啡OREO四種,精挑細選低膽固醇的紅麴蛋,運用乳脂含量高達99%的無水奶油,採用純天然頂級麵粉,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和化學添加物,堅持純手工製做.這下你可吃得心安理得了吧!

臉書粉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agofood

官網 http://www.chago.tw/

LINE ID :@chago (一定要加@唷!)會有專人為你服務喔!
 
2016-10-13 16.07.13.jpg

NDMwMzAz (1).jpg

NDMxMzA0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