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_085801.jpg

連續三天使用加了牛樟芝精油和鴕鳥油的大鴕家樟芝鴕鳥油的保濕熱敷面膜,感覺整個人容光煥發,皮膚的緊實度也不同於以往。尤其是要參加面對大眾的活動之前,連續多日的使用他,更能讓自己的臉部肌膚達到嫩白提亮的效果,只要施以淡妝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FB_IMG_1422929792419_1.jpg

小克的攝影和紀錄工作常要在外面奔波,參與活動時陽光下曝曬或是空氣品質混濁,都不是可以自己掌控的.事前不見得能把防曬做好,事後也未必能好好休息.裸露在外的臉部肌膚很容易就提出抗議,以細紋或黑眼圈,以暗沉或失去彈性來警告!木偶紋、淚溝紋和法令紋在臉上恣意橫生,非常惱人啊!

 

2016-10-06 18.07.37.jpg

第一次使用是因為要參加大型活動,必須接觸許多久未謀面的朋友,當然要以美好的真面目來示人;也因為接下了攝影記錄,不上妝比較適合當時的工作環境。為了讓自己不一樣,我連續三天使用大鴕家樟芝鴕鳥油的保濕熱敷面膜,真的不上妝都能顯得神采奕奕,整個膚質提亮和嫩白至少有兩兩度以上。

 

2016-10-06 17.16.02.jpg


B2-72-A.jpg


我選擇晚上來進行臉部肌膚的修護和休息,清潔完肌膚後敷上面膜;敷面膜之前,我會先用熱毛巾來敷蓋在臉上,或是開一盆熱水用他的熱蒸氣來薰蒸臉部一會兒,這樣也有利於臉部吸收面膜所提供的養分。由於面膜的保養液非常多,敷上臉以後還有許多會在包裝袋內或手上,順勢在頸部以及手和手臂上塗抹,也會有滋養的效果.大約敷20-30分後取下面膜,輕輕拍打臉不讓臉部能充分吸收精華液。我每次使用完都覺得自己的肌膚很放鬆,很保濕觸感也柔細。


大駝家cats.jpg


大鴕家樟芝鴕鳥油的保濕熱敷面膜,讓有痘痘、粉刺困擾和過敏性肌膚的人也都能使用。他含有牛樟精油、牛樟芝濃縮萃取液、鴕鳥油、海藻糖、熊果葉萃取、小黃瓜萃取、光果甘草萃取,其實適合各樣的膚質不論男女年齡,甚至連挑剔的孕婦都能使用。他可以作到深層保濕,有效修護肌膚,提亮肌膚,達到嫩白、清潔、修護、保濕、提亮、淡化、活化、控油、使肌膚青春之功效。

2016-10-05 19.51.08.jpg

這裡提供一個熱敷法~隔水加熱到60度,在冬天的時候使用;氣候熱的時候適合臉部上的溫度即可。使用水溫45­-60度,放入面膜隔水加熱;利用溫感,讓肌膚毛孔擴張吸收面膜精華,更深層滋潤肌膚。這樣做比用熱毛巾敷蓋臉部還方便,效果也更顯著;最重要可以天天使用,當作每天晚上的基礎保養,讓風吹日曬的肌膚也能好好享受。



2016-10-17 20.31.35.jpg

有一點特別要提的是:大鴕家樟芝鴕鳥油的保濕熱敷面膜的鴕鳥油,是從自己的農場養殖的鴕鳥所生產出來的.品質不僅有保障,整個生長產製過程也都看得見.產品當然也經過SGS認證,讓我們使用者非常安心也放心.
 

2016-10-17 20.30.29.jpg


B1-72-4-1.jpg

B1-72-5-1-2.jpg

 

關於大鴕家
鴕鳥從肉品、內臟、皮革、油脂、羽毛、蛋殼都有極高的經濟價值,並且是一種不會造成環境污染的畜產養殖!「大鴕家觀光休閒農場」從配種、產蛋、孵化、飼養、育成等畜產養殖技術的研發,肉品及相關產品的開發,並以「大鴕家」為註冊商標希望能成為鴕鳥相關產品的領導品牌,成立「大鴕家觀光休閒農場」研發各式鴕鳥美食與相關產品,希望能自創通路產銷合一!

官網介紹:http://www.molom.com.tw/product-detail-1096683.html

粉絲團:牛樟芝&鴕鳥油(點我直接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