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cats.jpg

咖啡要好喝,新鮮是王道!德國gourmesso保存了每一顆膠囊的新鮮,從Espresso 的靈魂 CREMA就能看出來確實是更勝一籌啊!

 

 

 

20160906_170020.jpg

咖啡之於小克,就像是早晨起床之後刷牙般的重要!一起床就先放進德國gourmesso精品膠囊咖啡到Nespresso咖啡機裡,不到一分鐘就能讓我從睡眠中清醒迎接新的黎明.說gourmesso是小克的早晨鬧鈴,絕對的中肯!

 

20160906_163345.jpg

小克年輕時經營過咖啡館,而咖啡也是小克30年來每天早晨和睡前的重要飲品.德國gourmesso滿足了我隨時隨地想嘗鮮,又可以任性的配合心情選擇想要的咖啡口味.

 

C360_2016-09-08-06-39-02-330.jpg

朋友每次都羨慕小克,喝了咖啡之後還是可以睡得著覺,完全不受影響.不像他們可能只是想好好享受咖啡的香醇,還得挑在下午之前甚至只能早上來喝,若是過了下午有可能一整晚輾轉反側到天亮哈哈!

 

20160907_173553.jpg

其實咖啡不在價格高低,而是在於咖啡豆是否新鮮。新鮮咖啡入口有果酸然後產生回甘,再由甘變甜口感會愈來愈棒.什麼都不必加,喝黑咖啡最好。

 

C360_2016-09-08-06-42-08-908.jpg

新鮮的咖啡讓你喝了不會想睡覺,反而有一種神清氣爽.每一顆德國gourmesso都是新鮮咖啡豆,放在膠囊中可以保有新鮮度.加上一次只取用一顆才開啟,可以確保每一顆德國gourmesso喝起來都是新鮮的.膠囊的小量又分開保存方式,少掉每開罐一次就要讓咖啡見光死一次.

 

20160907_175053.jpg

在沖煮Espresso時上面會浮一層所謂的Crema,他是CO2、油脂與芳香物質的總和;一般來說越新鮮的豆子,CO2越活躍而芳香物質也多,自然Crema就多.CREAM就像是Espresso的靈魂一樣,顯而易見Gourmesso在小克目前喝過的膠囊咖啡中略勝一籌.

 

20160906_163029.jpg

德國gourmesso精品膠囊咖啡的多樣化選擇,卻在價格上如此的親民,又相容於Nespresso家用各機型;對於咖啡迷的小克來說,真的是可以任意又任性的想喝甚麼就喝甚麼;不管是看心情還是看場合,不管是獨樂樂還是眾樂樂, 都有適合的gourmesso來妝點

pokemoncats.jpg

小克最近迷上寶可夢,神奇寶貝訓練家常常要晚上團練,把深度烘焙強度10的芮斯崔朵 Ristretto Blend Forte煮好放在保溫瓶裡,她具有強烈濃郁的口感及特有的野性辛香調,可以提神醒腦收服每一隻稀有的神奇寶貝哈哈!

 

ladycats.jpg

朋友間的聊天,有時候不得不向熟女請益有關感情問題,奉上她喜歡的香草風味咖啡 Soffio Vaniglia;溫潤的香草味增添了口中的層次感,偷偷加了鮮奶油如絲綢般圓潤而甜美,更使人驚艷。

 

girlcats.jpg

看書聽音樂,小女生也有喜歡待在家裡的時候.巧克力是寶貝女兒的最愛,這款巧克力風味咖啡 Soffio Cioccolato有著黑巧克力的媚人醇香,入口即融的甜品完全就是熱巧克力的替代品

 

friendcats.jpg

下班了應該放輕鬆,一杯咖啡聊聊天絕對是分享的好時光.小克選了焦糖風味咖啡 Soffio Caramello,那個焦糖香氣有著迷人的甜香味,絕對把今天工作上的negotiation 或 argument 都先抵擋在外了。Tim 選的是宏都拉斯濃粹 Honduras Pura Forte有機咖啡豆,螞蟻養大的他對甜味有特殊喜好和要求.層次非常豐富有微妙的果香與焦糖香, 隨著溫度的冷卻緩慢散發出蜂蜜的香味, 最後則是以微妙可可香的尾韻完成。

C360_2016-09-08-06-37-51-985.jpg

你找到你想要的德國gourmesso精品膠囊咖啡?或是隨手挑一個來品嚐,你的味蕾也需要驚艷般的冒險喔!

 

C360_2016-09-07-20-39-01-877.jpg

認識Gourmesso精品膠囊咖啡小檔案
Gourmesso 源自於德國柏林,於2012年上市,目前在德國已是 Nespresso®*相容咖啡膠囊的領導品牌,在美國更是在Amazon獲4顆星以上評價的暢銷咖啡。在每種口味推出之前,專家都會謹慎的進行多重的盲式測驗。嚴格品管將確保您品嚐到的咖啡兼具最佳的口感與品質。透過 Gourmesso,您可以探索來自 17 個不同產區的咖啡,使用來自世界各地最好產區的「阿拉比卡豆」和「羅布斯塔咖啡豆」,並透過深焙,中焙和輕焙的工法為您客製獨特品味。

台灣官網:http://www.gourmesso.tw/
粉絲專頁:Gourmesso精品膠囊咖啡 豐富您的Nespresso世界

 

received_102093174635208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