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14.28.53.jpg
【BEB 美佰麗】貝殼光水嫩面膜有兩款,水嫩面膜和抗皺面膜.只要把臉清潔乾淨就能輕鬆地使用面膜為臉部提供滋養.沒有懶女人只有醜女人,但是好用的【BEB 美佰麗】貝殼光水嫩面膜讓你可以輕鬆做臉部保養.
 

 

IMG_5135.jpg

小克的工作其中一項就是活動紀錄,從前置作業到活動完成都要鉅細靡遺的留下完整紀錄.有時一整天都在外面四處奔波,但不見得可以把防曬做好;有時為了爭取時效要待在電腦前,但不見得能好好休息.
 
2016-07-18 16.19.10.jpg
 
裸露在外的臉部肌膚很容易就提出抗議,以細紋或黑眼圈,以暗沉或失去彈性來警告囉!臉部的光彩代表了一個人內在的精氣神,如果不能好好保養勤於照護的話,不管以貌取人或是相由心生,自己對自己都該好好負責.那麼【BEB 美佰麗】貝殼光水嫩面膜可幫了我大忙,晚上可以一邊休息一邊敷臉;讓我的內外可以同時完成更新.
 
CASEcats.jpg
 
這一款【BEB 美佰麗】貝殼光水嫩面膜,含有兩種不同面膜一個是保濕亮顏的面膜,一個是撫紋緊膚的面膜.前者主要含有OCEAGEN® 天然海洋膠原提供保濕修護,後者主要含有OCEAGEN® 五胜肽提供撫紋緊肌.

2016-07-18 16.20.36.jpg
 
極致光感水嫩面膜~高效保濕,舒緩肌膚,溫和修復,保有晶透的的亮顏
主要成分 : OCEAGEN® 天然海洋膠原、玻尿酸、神經醯胺、菸鹼胺、黃芩萃取、茶花萃取、水仙鱗莖萃取、蘆薈萃取
 
2016-07-18 16.20.22.jpg
 
極致光感抗皺面膜~撫平細紋,緊緻肌膚,增加臉部彈性
主要成分 : OCEAGEN® 五胜肽、六胜肽、玻尿酸、寡肽、 GAGs葡萄胺聚醣、蝦紅素
 
 
mecats.jpg
 
我選擇晚上來進行臉部肌膚的修護和休息,清潔完肌膚後敷上面膜;由於面膜的保養液非常多,敷上臉以後還有許多會在包裝袋內或手上,順勢在頸部以及手和手臂上塗抹,也會有滋養的效果.將面膜敷上臉之後,有些小連結面要稍微地拉斷才能服貼於臉上,要順著臉型和起伏讓面膜完全的吻合於臉部,平躺30分鐘後就完成了.
 
2016-07-27 20.50.03.jpg
 
我一週使用三次面膜,兩次水嫩一次抗皺,每次使用完都覺得自己的肌膚很放鬆,觸感也漸漸柔細;女人臉部肌膚要求的三點不露~木偶紋、淚溝紋和法令紋都漸漸獲得了改善!經皮膚科測試,所有肌膚都適用,特別是脆弱肌膚! 使用方法 : 清潔爽膚後取出面膜展開貼於全臉,約20分鐘後取下
 
 
JOBcats.jpg
 

關於BEB 美佰麗 :

40年傳產創辦人趙麗莉母女聯手打造〝BEB夢想海洋概念班〞,2010年研發各種胜肽及海洋膠原微球,結合台灣、美國、瑞士實驗室,共同打造凍膜新視界!近年來以銷售『貝殼凍膜』著名。2014年推出BEB『一小時面膜』挑脫敷臉20分鐘傳統思想。未來期許〝天然美魔女養成〞推廣至全世界!

0128 BEB-01-editbyp.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