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0.38.24.jpg

小資女完美唇膏滋潤度高,擦在唇上時間長也不會龜裂或乾燥;清爽不黏膩也很持久,不需要經常補擦就省了許多麻煩.有天然的玫瑰精油成分,連自己都能聞到淡淡的清香非常舒服喔!
 

2016-05-15 10.37.41.jpg


阿凡是我的年輕朋友,喜歡搭配衣服,注重外在認為是一種禮貌;有自己的風格,希望給別人一種活潑開朗的印象.她常會在一些小事上留意我,這讓我覺得很貼心.趁著這次工作告一段落,想送她一份小禮物表示我的心意.她不喜歡素顏會擦上粉底液和口紅,所以我挑了這個 小資女玩美唇膏的口紅送給她;年輕開朗的女孩加上膚色白皙,我覺得S502青春粉這個顏色很適合她.

 

2016-05-15 10.35.58.jpg

 

阿凡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說:克姊你怎麼知道現在流行韓風的唇色,一邊擦一邊說這種霧面的好好看喔!我早就想要了,謝謝妳喔!

 

lipscats.jpg

 

送禮嘛~要送到賓主盡歡,尤其天天看到她擦這個唇膏上班約會的,我也很開心不是嗎?不過,她的形容詞很有意思!她說顏色很飽滿又有滋潤感,還有玫瑰的香味,擦在嘴唇上就像自己的肌膚一樣;看到鏡子裡面的嘴唇都好想ㄅ一下呢!

 

lucycats.jpg

 

這是阿凡在臉書的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3827609313579&set=a.10150304941933579.346611.612098578&type=3&theater

 

2016-05-18 19.33.55.jpg

 

其實小克也有一枝小資女玩美唇膏 S505胭脂紅,這是兒子送我的禮物.因為從事拍照記錄的工作關係,這顏色可以讓人瞬間有了精神起來.

 

workcats.jpg

 

而且它滋潤度高,擦在唇上時間長也不會龜裂或乾燥;清爽不黏膩也很持久,不需要經常補擦就省了許多麻煩.有天然的玫瑰精油成分,連自己都能聞到淡淡的清香非常舒服喔!台灣品牌也能有韓系的風格,不論是送禮或是自己使用都是物超所值的美物,小資女玩美唇膏 一定要在你的化妝包裡佔有一席之地啊!

 

2016-05-18 17.19.47.jpg

 

小資女玩美唇膏CP COLOR PLAYER
https://www.facebook.com/cpcolorplayer/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53503353432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