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15.24.14.jpg

亨蕾咖啡的綜合野莓塔滋味脈絡分明,牧羊人派則是味蕾的冒險.下午茶甜鹹滋味都有,真是讓人非常開心.再加上真材實料的茶品,讓人明確感受到原物料所帶來的芳甜.

 

IMG_1112.jpg

 

久沒有和女兒見面,約了在這南京東路五段巷內的亨蕾咖啡HOLY COFFEE.離南京三民站大概是3-5分鐘的路程,算是交通便利但又不會車水馬龍.

 

IMG_1115.jpg

IMG_1108.jpg

 

亨蕾位在街角邊間比一般的房子高了三分之一,有點居高臨下且視野比較開闊;外面有個花了心思設計的小陽台,擺了兩三張桌椅,讓外面的客人也能享受另一種舒適.

 

2016-04-23 14.41.23.jpg

2016-04-23 14.52.32.jpg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下午茶~正太是水蜜桃茶(冰),小克是新鮮水果茶(熱);點心有牧羊人派(鹹)、 綜合野莓塔(甜)和手工餅乾.由於派塔類的點心都是手工現做,等待就不是拿來考驗耐心而是贏得美味的報償了.因為太久沒和女兒聊天,見面自然要玩玩自拍.

 

IMG_1129.jpg

 

趁機環顧整個亨蕾的用餐環境~簡潔明朗乾淨清爽,服務人員有著原住民的開朗微笑,真是讓人身心舒暢.

 

2016-04-23 14.40.14.jpg

IMG_1124.jpg

 

 

中間有大長桌除了上課用之外,也適合小群體的聚餐.

 

 

 

 

STUDYcats.jpg

 

牆上掛了課程學習的海報,可以在店內看見各自不同的手工藝小角落,錯落間倒也不會造成整個空間設計的不協調.

 

IMG_1122.jpg

IMG_1123.jpg

IMG_1144.jpg

牆上的那幅壁畫(或壁貼?)卻引起了小克的注意,英文翻成中文之後是聖經中的一段~沙崙玫瑰谷中百合.後來問了老闆娘,果然在小克的意料之中,老闆娘和服務人員都是基督徒喔!
 

MENUcats.jpg

TEAcats.jpg

先上來的手工餅乾有淡淡的果香和乳香,爽脆厚實剛好解饞.水蜜桃茶或新鮮水果茶有著清新的甜滋味,聞一聞也讓鼻腔享受一下真材實料的香氣.

2016-04-23 15.23.49.jpg

2016-04-23 15.24.14.jpg

2016-04-23 15.33.00.jpg

接下來的重頭戲真的讓正太和小克驚喜萬分了!綜合野莓塔大約是直徑八公分,上面佈滿了至少三種以上的野莓果.塔皮脆野莓各有酸甜滋味,中間的奶油餡濃稠適中,甜度剛好平衡了三樣食材又能各自發揮出該有的風味.

2016-04-23 15.34.46.jpg

2016-04-23 15.36.54.jpg

 

牧羊人鹹派其實有點暗藏玄機,端上來的時候只看到上面還熱滋滋的乳酪.吃了一口在嘴裡就有各樣的食材爭先恐後地介紹自己,實在是沒時間去一一點名誰是誰,總之好吃的沒話說囉!

 

2016-04-23 15.37.05.jpg

2016-04-23 15.37.50.jpg

因為派塔類都有點大,派塔皮的高度和脆度不適合直接啃食,可以請服務人員切成四分便於入口或是分享.這兩種稍有難度的點心(正太說學校有教過)都是純手工現場製作,不論是心思或新鮮度都是顯而易見的.

IMG_1136.jpg

謹向廚師致意,讓我們有一個唇齒留香,到現在還過目不忘的下午茶時光.有圖有真象,照片來幫我們作證這下午茶點心有多風味絕佳又引人入勝啦!

 

IMG_1137.jpg

 
亨蕾咖啡 HolyCafe
店家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11-6號
服務專線: (02) 2748-128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1:00~20:00
最底消費: 100元/人(不收服務費)
 

IMG_1114.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