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Good bye doesn't mean forever
親愛的你會記得這心裡的聲音
因為我在才是最好的承諾

photo: clio

 

undefined

 

向來只有我發現他在那裡
走著看著囂張著
他目中無人卻又有求必應的對待身邊的人
是啊為什麼我總是看到他呢
當我問你在那裡
通常他說了等我就會出現眼前
雖然在各自的地方走跳但其實我們離得很近
只是他發現我的機率真的很低
不過最近我們各自的生活對自由都有點緊張

 

undefined

 

那天在我家門口又看見他了
這段河堤是熱門的健走地點
站在路邊玩手機的我
一抬頭覺得我們的目光有正面對上
他是有看見我的啊我這樣覺得
( 哈哈覺得這個詞其實很可怕也很無事生非 )
但是他自然地就像沒看見我
一樣從步道上游移了過去
我看著他的背影越走越遠影子在街燈下越拉越長
突然覺得心抽痛了一下
我心臟很好從沒這種現象發生過
或許我有點明白他之前提過的那種感覺
不愛有甚麼呢就是不愛了
而冷漠或是哀莫大於心死的對待才是可怕
 

undefined

 

 

那段日子我常想
不自由毋寧死
但有甚麼不是拿自由換來的呢
喜歡被愛又怕被約束太多
想要依賴又怕被限制太多
希望了解又怕被看透太多
想要又不敢拿自己去交換
不相信對方更不相信自己
幸福並非遙不可及
但你就是害怕近距離
傷了自己也傷了對方
不經意卻又那麼故意
我們再怎麼相像再怎麼了解對方
還是不同的個體
交集越多深入對方的生活就更多
畫地自限是對彼此寬待的胸懷
保持距離卻是視而不見的使壞
有人住在眼光裡有人住在眼簾裡
時光荏苒能彼此擁有又保有自己才是真自在

 

undefined

 

你選擇什麼什麼就跟著你
不論你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
自由都在天平的另一端隨時候教
歡笑用掉多少砝碼而悲傷也會需要
時光珍貴
用在想要的人身上是加倍
用在其他人的身上是學會
看著你越來越薄的身影
你說一個人可以活得很好
因為有許多朋友
我想我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
因為我只有我自己
多希望你不要在心裡那麼孤單
這條路是不能回頭了因為回頭未必會相逢
不過走快一點你就繞回來我身後
或是走慢一點我就追上你了
只是你希望會是誰又想為了誰呢
Good bye doesn't mean forever
親愛的你會記得這心裡的聲音
因為我在才是最好的承諾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