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942788.jpg

病從口入?不單是吃進了甚麼東西那麼簡單,我們的手可能就是推菌助病的幫兇.WTO~SAVE LIVES:Clean Your Hands!預防流感、腸病毒、腹瀉、寄生蟲的最重要的防疫關卡最簡單的作法就是~把手洗乾淨!

 

2016-01-25 21.48.17.jpg

 

小克何時何地用Neu Kocyte 立可適潔膚護手凝露

小克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論拍攝或是隨隊,並不能隨時都可以去洗手,或是因為要處理現場狀況把手弄髒.有了Neu Kocyte 立可適潔膚護手凝露隨時隨地都可以保護手讓手乾淨,他的保濕滋潤可以讓必須經常因拍攝裸露在外的手部形成保護作用.

 

10960082.jpg

 

有水可以洗手的話,額外使用可以抗菌護手.沒水可以洗手,當作乾洗手保持手部的乾淨和保濕.搭電梯或手扶梯接觸到按鈕跟把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吊環.進出醫院可以先用凝露消毒,避免把外面的細菌傳染給病人或被傳染。出門在外臨時找不到水源洗手,使用凝露來做清潔。流行病期間隨身攜帶,進出公共場所隨時可以消毒以免被感染.

cats.jpg

家中有臥床的老人可以隨時使用凝露來清潔手和護手保濕,不必一直使用水來清潔,反而讓手上的油脂失去作用.有小孩或寶寶的家庭更要免於細菌或病菌的威脅,孩子們常常手抓了東西就往嘴巴裡送,或是抓過甚麼就揉眼睛挖鼻孔,都很容易被感染.不論在家或出門使用凝露方便也容易,小孩自己都能使用.

2016-01-25 17.12-tile.jpg

經常使用3C產品都知道鍵盤和滑鼠是細菌數最高的地方,但我們因為工作關係必須常常接觸,也可以使用凝露來清潔抗菌和護手.每個人使用機率最高的手機,經常手滑或是放在臉龐講話,都很容易讓皮膚接觸到髒污,也可以用凝露擦洗手或擦在臉上保濕兼防護.用拭鏡布沾凝露來擦拭手機也是抗菌的小撇步喔.

2016-01-24 05.40.13.jpg

2016-01-24 05.37.27.jpg

Neu Kocyte 立可適潔膚護手凝露的主要成分是電解水、次氯酸(<0.02%)和增稠劑。她不含酒精、香精、抗生素、類固醇,不是藥品只是藉著電解水的殺菌能力,來達到抗菌護膚的作用。她的使用範圍:公共出入空間、個人衛生防護、保濕潤澤肌膚,青春痘或粉刺肌膚也適用。取適量的凝露塗抹於手部或皮膚表面,等待自然乾燥即可。用在手部的話除了當乾洗手清潔抗菌之外,同時也在皮膚上形成保護.因為她不含香精類固醇,有青春痘或粉刺的肌膚也能使用,洗完臉後取適量塗抹在臉上有保濕滋潤的效果.跟一般護手和臉部保養的分開設計不一樣,對時常在外的族群更方便使用了.

2016-01-25 21.48.30.jpg

2016-01-24 05.36.02.jpg

Neu Kocyte 立可適潔膚護手凝露,由創研生技所生產並獲得國家級的「SNQ國家品質標章」,取得衛福部第一級醫療器材製造許可,並榮獲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的防疫產品推薦.她的有效抗菌消毒成份是次氯酸,微酸的次氯酸能使有芽胞性細菌在內的各種微生物以及病毒在短時間即呈現不活化作用。普遍用在漂白劑、除臭劑、氧化劑和消毒劑。採用按壓噴頭,可降低接觸感染內容的機率.

2016-01-25 19.59-tile.jpg

 

.facebook_-388785931.jpg

 

官網 http://www.neukocyte.com.tw/
產品 http://www.neukocyte.com.tw/#!our-products/c11xx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