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1.jpg

上帝照著自己的形象創造人;看祂所造的一切都很好


beauty3.jpg


原來我們每個人都是被看為好的,整個身體就像小宇宙般運行,所有的臟器按照需要和規則排列.而人這個字之所以象形,就是這樣來的;挺於天而穩立於地.不過文走至此,你看看自己現在的身體和四肢正處於甚麼狀態呢??身體原本的設計就是讓我們可以輕鬆的抬頭挺胸縮小腹保持微笑,但甚麼時候開始做這些都覺得困難?因為後天的生活習慣(動作、坐姿、作息等)和生活背景(工作、家庭等)的變化,導致我們的肌肉被潛移默化了。長期的內憂外患造成壓力點的產生,由於身體會有代償作用,正常的肌肉會在運作的時候補償惡化的肌肉.但初期我們並不自覺,以至於輕忽而造成壓力點.所謂的壓力點就是指這部分的肌肉纖維因長期的擠壓或暗地的損傷所造成,壓力點改變了的肌肉使用方式,也因為施力點的位移同時對周圍臟器產生壓迫甚至損害.


rVD_jiS_8E891lah9hJFyQ.jpg


你知道嗎?當我們抬頭挺胸站立時,頸椎承受12磅力量,但只要往前傾斜15度就多了20磅.所以只是日常的小動作就會造成日積月累的大傷害,想想我們一天多少時間在滑手機上就好了.我們的身體有對稱的設計,但身體的失衡卻無時無刻發生,這些因素都會讓我們的身體、皮膚、精神變差。


bfb9846eb77b15095dc3db85d9fe6f91.jpg 

養成固定的運度習慣對身體健康或體型的修正都有幫助,正確的或優雅的體態卻要讓肌肉回到原始的狀態,放輕鬆並且能有足夠的空間伸展.腰圍怎麼運動或節食就是小不下來,那是因為內部的臟器下垂,或是肌肉回不去原來的位置.所以只要回到身體肌肉最初的設計,我們就能找回良好的體型,適度的修正就能展現優雅的體態.有些人為了減肥或塑身,無所不用其極.開刀吃藥挑食或是採行未經核可的方式來作,最後不但勞民傷財還會身受其害.真正要做到對身體健康的塑形,是不需要吃藥不需要整形,調整生活作息加上恢復全身平衡,才不會周而復始的在增胖減肥上面打轉.


e122e5b396dc4c6f4f0bd3cc5c5a83ec.jpg

在體平衡Balancology的現場採取~望聞問解的方式,老師先看當事人的身型(望)並了解目前的身體狀況(聞與問),解說身體肌肉骨骼的狀況,以及接下來怎麼進行這種調理肌肉的手法(解).體平衡的手法主要是由專家用雙手尋找身體的壓力點,透過壓、拉、彈、撥與深層按摩等方式,讓肌肉、肌腱、肌膜回復到正常位置。當壓力消失,身體就會自然放輕鬆並且恢復原來應有的樣子,體內的老舊廢物排出後,皮膚變好身體曲線也會更明顯了。過程當中只使用一般的潤滑油擦在皮膚上,方便老師潤滑帶動.不必擔心經由其他放在皮膚上的媒介物品質,會不會過敏或造成其他二度傷害.讓在進行20-40分鐘間體平衡的人可以安心又放心的來作.


photo-1444072934215-c426fc67ab9c.jpg


體平衡Balancology要做的就是這件事,這也是體平衡一直以來對身體的態度~回到最初我們被設計的目的,讓身體這個小宇宙在正確的規律之下運行.不使用器械藥物,用各樣的手勢和手法,去真實感覺肌肉的脈理和狀態.因為專業和細心才能掌握每寸肌膚應有的進展和位置,讓他們回到身體應該的且正確的位置,同時也減輕身體的負擔和壓力.當我們身體的內憂外患漸漸消失的時候,整個人的精氣神將不可同日而語.而我們只是輕鬆地讓體平衡採用原始自然的推拉放徒手施展,讓我們的肌肉再次的活過來,像一朵綻放的花那樣.

 

beauty4.jpg官網 http://www.362436.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362436.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平衡 肌肉 躺著瘦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