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4  

悠作you-do手作皂,和肌膚做朋友.親水清潔,溫柔滋養;舒舒服服洗個臉洗個澡,脫去外界的灰塵和髒汙,給自己一個輕鬆自在吧!

 

夏天容易出汗出油,出門在外不適合一直洗臉,但擦汗吸油的效果其實有限,真是恨不得趕快回到家洗個臉洗個澡.小克喜歡簡單的洗臉或沐浴用品,好洗好沖沒有殘留才好.香味可以讓人舒緩心情,但香精可不行;泡泡讓人覺得清潔效果很好,但過多原料可不行.小克習慣淋浴,把自己洗乾淨最重要,泡澡或是朝聖般的洗臉步驟真的不適合.而且我也不覺得在身上或臉上塗了厚厚的清潔用品,然後拼命搓揉並且使用大量的水沖洗,這樣比較好嗎?非常不環保不管是對自己或是對環境!

 

2015-07-07 08.41.12  

 

小克目前使用的是<悠作you-do手作皂>,乳油木果清爽薄荷沐浴皂用來清潔滋養身體肌膚,乳油木果青檸洗顏皂用來潔淨保濕臉部肌膚.都是不修邊幅很原樣的皂體,樸實無華卻有著淡淡不落俗套的芳香.

洗臉的話:把手先洗乾淨然後用水把臉撲濕,濕手抹取洗顏皂,輕搓幾下後塗抹在臉上,先洗臉頰在洗額頭T字部位,像小克額頭和鼻頭比較油,就會多洗個幾下.要能深層潔淨臉部肌膚,首要在於洗面乳的泡沫能越細越好的,靠泡沫的表面張力把髒東西「帶離」皮膚表面,再用水沖掉。接下來用溫水把臉上的皂泡洗淨,尤其是髮際耳下和臉部與下巴交界處要留意是否沒有殘留.最後用毛巾把臉上的水分輕壓吸乾,就是一張乾淨清爽的臉囉.

 

cats  

 

用過乳油木果青檸洗顏皂之後的感覺,乾淨清爽把整個臉部的油脂都帶走了,洗過以後不緊繃,混合性肌膚的缺點就是乾淨了T字部位,卻讓臉頰地帶澀澀乾乾的.這個洗顏皂讓小克覺得很平滑舒服,也不會很快就覺得臉乾乾的,有一定的鎖水性,讓整張臉的感覺非常平衡.小克試過多洗幾次也還不錯,當然一天不要超過三次啦;即使洗完回到冷氣房裡,待一段時間也還是很保濕.

皂2  

洗澡的話:因為小克習慣淋浴,而且遭受過連續半個月以上的大停水,所以不喜歡洗用需要用大量水來沖洗的沐浴乳.皂類就比較符合我的需求,既可以達到清潔肌膚的效果,又能節約用水的把身體洗乾淨.洗澡的目的不是用了多少時間在浴室裡,而是有沒有把身體洗乾淨,讓整個人煥然一新不是嗎?

 

用過<悠作you-do手作皂>乳油木果清爽薄荷沐浴皂之後的感覺,洗得很乾淨沖水很容易.像小克的身體肌膚比臉部乾燥,但洗過之後還是很滋潤保濕,真的非常適合夏天來用.同樣多洗幾次也無妨,讓自己清爽也清醒.

 

2015-07-07 08.39.23  

 

這兩款<悠作you-do手作皂>都含有小克非常喜歡的乳油木果,乳油木果油被稱為「女性的黃金」,擁有滋養、保濕、防護與調理等卓越的多元功效.乳油木由種子發芽至第一次開花大約需要十五年的時間。株齡三十年的樹一年可以生產二十公斤的果實,二十公斤的果實可以收穫五公斤左右的乾燥種子,五公斤的種子大約可以生產一公斤左右的雪亞脂。

 

皂3  

 

<悠作you-do手作皂>使用100%進口植物油作為原料,利用各種植物上天賦予的特性,製作出貼近肌膚的手工皂。他沒有漂亮的顏色,沒有濃郁的味道,只有香皂在皂化過程中自然形成的色澤,只有純淨精油帶出的香味。所有產品不添加防腐劑,起泡劑,色素及人工香精,並且皆通過SGS檢驗.

 

皂1cats  

 

最後給大家一個洗澡順序的建議,讓大家都能洗個健康又舒服的澡囉

 

d464810  


<悠作you-do手作皂>官網
http://www.youdo-handmade.com/index.php/tw/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2%A0%E4%BD%9C%E6%89%8B%E5%B7%A5%E8%97%9D/636502629802172?ref=bookmarks

 

2015-07-14 11.0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