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azypa.com/ 懶人爬
這個懶人爬的入口網站,聰明人絕對要直接設成首頁才行!有了他~才真是我的最愛沒有之一!



 

http://lazypa.com/ 懶人爬
有沒有發現?網海無涯唯有我的最愛可以幫你紀錄芳蹤何處!不過有多少人的我的最愛到最會變成我的最駭?不是太多了就是太亂了,要不然就是不見了想不起來了,哈哈!這個懶人爬的入口網站,絕對是聰明人放在書籤列上或是直接設成首頁才行的!有了他~才真是我的最愛沒有之一!

 
 


首先把這個網址放在你的書籤列上 http://lazypa.com/,他簡直就把你"常用的"和網路上"好用的"網站都一網打盡了!網頁映入眼簾的是黑底放上各樣的色塊,非常清楚明確的讓你找到你想找到的網站.最常用最夯的搜尋引擎有
Google/Youtube/
Yahoo/Wikipedi/Baidu 
接著是不能不知道的食衣住行育樂常用網站,最下方則列出生活上你該知道或想知道的其他網站.說是懶人爬卻是最聰明的網站集中營啊~http://lazypa.com/ 快快放進書籤列才是重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