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雖然充滿阻礙
前路你會為我開
是你的愛令我心靈得歡樂

詩歌: 祢的愛
PHOTO:CLIO






JGospelNet譚俊德牧師提供
Doulos合唱團大碟忙我忘我
詩歌: 你的愛
主唱: 王榮耀 曲詞編曲: 金培達

誰能似你為我可犧牲一切
為我安排這美好生命光輝
在十架顯明恩惠與真情
能讓我安寧指引我路程
天父 願你知道
我的生命全憑你得勝
是你的愛令我心靈得歡樂
共那信心去面對將來
人生雖然充滿阻礙
前路你會為我開
是你的愛令我心靈得歡樂
共那信心去面對將來
如今 我但願我的生命裏
時刻充滿著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