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在人;但上主導引你的腳步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PHOTO:CLIO



你會為完成你的夢想做些什麼呢

你準備好了嗎你有明確的方向嗎

你帶著信心上路了嗎

成功是有意識的

也許不知道現在怎麼走才是對的

但上帝有很好的計畫

如果你立意尋求他開始去計畫成功

他會導覽你指引你

你不需要籠統含糊的過日子

上帝對你要顯明他的計畫

祂要把祝福傾倒予你看著你活在勝利之中

就在此時決定計畫如何成功

寫下你的目標

訂下時間檢視你進行到哪裡

規劃你的財務你的事業你的人際關係

不要對未來沒有任何計畫就過到下週了

評價你如何使用時間和金錢

如果你從夢想中走出來並且開始為成功計畫

上帝應允你要指引你的腳步

他將帶領你走在他的富饒之中

他會引領你到福杯滿溢

他會提昇你

你生命之中的每個部份穿越夢想進入成功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引導和指揮我的腳步

幫助我清楚明白你為我今日甚至是每一日所定的計畫

我把生命中的每個部份都呈遞給你

相信只要是讓我能得益處的事你都會在幕後掌權

阿門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