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病痛作戰】

神啊,請聽我的禱告,
以希望填補我的空虛,
讓我的生命充滿歡笑,
讓無休止的病痛遠離我。
幫助我跟心靈的惡魔──沮喪作戰。
在我跟傷痛作戰時,
經常提醒我生活中的好人,
以及你的祝福永遠伴隨著我。

──摘自《跟過去說再見》,生命福音事工協會出版




本期文章 

開心手術
因癌得福
因為有你,就算生病也很幸福


親愛的天父上帝,孩子感謝你,

雖然你在我的生命中放入了很多的困難、很多的疾病,

但卻也讓我從困難中看見你那特別的祝福,

讓我知道,需要幫助時有人在身邊保護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願在當今這個漸趨冷漠的社會中有愛心、願意幫助他人的人越來越多,

也讓孩子成為一個更有愛心、更願意在別人需要時伸出援手的人,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